close

這幾天跟朋友聊天,

發現今年周圍好多人結婚喔,

然後不免俗的,

要結婚前一定要有求婚的橋段囉!

 

目前看來的Case都是男生叫來了一堆朋友,

然後騙女生來到某個餐廳或者飯店的房間,

接著就是捧著大束的花跪下來求婚之類的,

最後女生一定要含著淚水接受男生的求婚...

 

LAKIKI覺得這種橋段是很感倫拉,

但是要看女生的個性耶!

 

像LAKIKI這種低調的個性,

真的不太喜歡周圍一大堆朋友圍著看男女主角演戲,

令人好害羞喔~

 

如果這種場景是LAKIKI碰到的話,

LAKIKI應該會笑著追打周圍的人說,

你們是中猴了ㄜ!!!

(這樣浪漫的氣氛應該會當場冷掉吧???!)

 

LAKIKI覺得求婚這種東西,

兩個人就好啦!

最好是在晴朗的夜空中,

兩個人躺在草地上望著滿天星斗

然後.............................

 

在女生快要睡著的時候,

一定要突如其來喔,

(千萬不要爬起來跪下,

男人膝下有黃金柳!)

 

這時候有幾種求婚的說法

 

①妳願意死後葬在我家的墳墓裡嗎?

(有點老套,但是意圖很明顯...

可是LAKIKI怕鬼,

所以舉凡死ㄚ墳墓的最好不要提才可以加分.)

 

②妳願意當我孩子的媽嗎?

(這個...要生的出來才行,

而且感覺好不浪漫喔...

會讓我想到把小孩擠出來的場景...)

 

③妳願意當我家的女主人嗎?

(這個聽起來比較OK耶...

如果可以加上妳願意擁有我的附卡嗎?

那就更完美了!!)

 

④妳願意嫁給我嗎?

(天ㄚ!這好普通...)

 

⑤妳願意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嗎?

(降子講能說不願意嗎?!!)

 

⑥我覺得妳非得嫁給我!!!

(LAKIKI覺得這款說法很MAN,

但是LAKIKI應該會回說,

那你說出可以說服我的理由10條後我再想想看...)

 

⑦妳這麼機車,不嫁給我應該沒人要娶妳了...

(這個真的很有道理,

LAKIKI應該會馬上把印章拿出來蓋章!)

 

想不出其他的求婚說詞了啦,

到底干我Pi事ㄚ,

求婚的說詞不是男生應該要想的嗎?!

 

好了,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一些有趣的求婚方式,

對了,只有嘴巴說是不夠的,大鑽戒是一定要的喔!

(但是千萬不要把鑽戒藏在某棵樹下要女生找,

降子沒耐心的倫應該會怒...

還有什麼放在冰淇淋跟蛋糕裡面的都很老套了請避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