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LAKIKI跟好友今晚的MSN對話,

在PO對話之前先插播一下YY小花絮!

(YY家跟LAKIKI舊家很近,

LAKIKI偶而會邀請YY到偶家來玩,

有天YY到LAKIKI家鬼混的時候,

LA爸剛好在家,

於是乎我就介紹了一下YY給阿爸認識!

LAKIKI:阿爸,這是YY.

LA爸對著我說:LAKIKI,妳這個朋友不夠正喔...

LAKIKI&YY:................

LA爸的冷笑話雙關語=>YY=歪歪...所以不正

唉....)

 

LAKIKI:親愛的,我下星期要去相親耶!

 

YY:是喔!我要去美國.

(牛ㄌㄟ,我也比較想去美國玩不想相親阿!)

 

LAKIKI:可是我覺得對方有可能是個很悶的宅男喔...

 

YY:妳想要的男人都在酒店裡花吧?!

那邊的比較不宅.

 

LAKIKI:拜託喔!哪有這種事,

總有正常的吧?!

 

YY:恩...正常的都是人夫了!

 

LAKIKI:天ㄚ!好慘...

 

YY:不過人夫也有爛的...

 

結論就是世界上有三種男人,

宅男,酒店花花男,人夫...

但是不論宅男,酒店花花男或者人夫都有爛的...

 

PS:LAKIKI常常跟YY講一些有的沒的然後就有梗了...

謝謝YY啦,記得去美國回來要買小禮物給偶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