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學時代的同學P先生敲我,

他難過的說跟女友分手了...

(蝦米!!!!LAKIKI聽到的時候很訝異,

因為他們交往很多年了,

一直都相處的很好也很穩定...)

 

問了原因後才知道P先生跟女友一直是澳洲及香港的遠距,

女友不願意放棄香港的工作機會,

而P男也不想離開澳洲,

於是乎P男只好無奈的分手.

 

「而且我們分手前,

她已經有男同事在窮追猛打了,

我就當個好男人成全她吧!」

 

「這是什麼鬼阿?!

好男人是女人講的,

自己稱什麼好男人阿,沏~」

LAKIKI不屑的回道.

 

「你們有討論過,

或者有好好的溝通過對兩邊都更好的方法嗎?」

 

「都降子了,

能怎辦?!」P先生無可奈何的說道.

 

「我要是你女友也要跟你分手!

你怎麼這麼沒用?!

這麼多年的感情就醬子放棄了.

之前還說很契合愛的死去活來ㄌㄟ...」

 

「可是要怎麼談ㄚ?」

 

「我阿知?!

你應該跟你女友談,

不應該問我吧!」

 

LAKIKI在年輕的時候曾經對某任男友提出分手,

不論對方如何的想要跟我溝通,

我都一概拒絕...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不近人情,

而且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如果當初有好好的溝通,

也許結果會更好一些...

(也可能還是會分手,

但是起碼是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

 

所以LAKIKI建議P先生不要當什麼好男人了,

什麼時代了還成全別人ㄌㄟ,

如果你真的覺得值得的話就應該要努力爭取勇往直前,

這才是真正的好男人吧?!!!

 

不知道P先生聽完LAKIKI的建議後跟女友聊的如何了?!

 

如果我是他的女友,

我想我會看P先生的誠意跟智慧,

如果可以說服自己的話,

那也許還有機會...

但是如果是這種假藉好男人的名義,

行輕易放棄之實,

那真的就登報作廢好啦!!!

(P先生不是我說你,

這次你真的很遜耶...)

 

 

PS:P先生是LAKIKI大學時代的好同學,

個性溫和善良工作能力強...

以前課業上有啥問題問他,

總是可以得到解決!

但是碰到這個人生的難關,

到底他能不能用智慧面對就看他的造化了縮...

P先生,LAKIKI替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