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母打電話給我,

她說在自由時報上的專欄她看到了.

因為打電話的同時阿母正在開車,

是用車內電話講的,

所以我們的對話乘車的人也聽的一清二楚!

 

接著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在旁邊吵來吵去,

「LAKIKI女孩子家講話慢一點...」

(LAKIKI講話速度很快,

常常被阿爸念.)

接著就聽到

「你文筆不錯ㄚ,

繼續努力!!!」

 

咦~阿爸有看我的專欄喔!

(他說什麼都不肯看我的網誌耶,

居然這次願意看專欄了...)

問題是我覺得我的文筆稱不上好耶,

美其名只是白爛詼諧而已阿...

沒想到阿爸今天嘴巴這麼甜,

其中必有詐!

 

跟阿母傳達那位熱心的X媽媽介紹的男生打電話給我後,

阿母很訝異我居然會答應對方!

(因為原本想說要刁難一下他的,

不過這傢伙有著不怕被拒絕的精神,

我們也別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是,接下來就看這位仁兄是否擁有耐心勇氣及毅力,

如果可以連續地過關斬將,

那麼,我們未來才有希望喔!)

 

LAKIKI絕對不是挑剔對方,

而是偶太清楚自己是個難搞的女生,

脾氣不好個性又衝,

講話機車不講,

有的沒有的沒沒角角(台語)又嚇死人的多.

(我很能夠面對自己吧!)

 

所以與其一開始Nice不如就展現出本性對大家都好啦!

 

LAKIKI開始同情這位仁兄了,

不但見面的過程要被我寫在blog上外,

哪天可能成為我專欄的男主角耶,

不知道他是覺得榮幸還是覺得倒楣呢?!

(這段有點扯太遠...)

 

回到LA爸的嘴巴甜滋滋這件事情,

LAKIKI嚴重懷疑阿爸根本沒有看我寫的東西,

只是隨便找個形容詞來搪塞我,

決定週末吃飯的時候來烤問一下阿爸,

第一個問題就是,

專欄名稱是什麼?!

第二個問題是,

男主角哪裡沒有開?!

(要能回答第一個問題,

才有辦法回答第二個問題,

自己都覺得這種出題方式好欠扁XDD)

答不出來就追加甜點一份以作懲罰!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