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自己都覺得自己長大了...

 

長大的部分沒有別的,

(不變小就不錯了哪能奢求長大阿...咦)

就是我的心智!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

這當然是從我經常做的活動中所得到的領悟...

喔喔,最經常做的活動就是LA爸很引究以的相親活動!

 

我ㄧ直很相信一種東西,

叫做磁鐵原理!

那就是想要吸引怎樣的人到身邊,

自己就要成為那樣的人!

 

換言之呢,

如果你喜歡熱情的人,

就要讓自己成為一個熱情的人;

如果你喜歡一個有智慧的人,

那就必須自己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

如果你喜歡有想法的人,

那就得讓自己也變成一個有想法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

那互補咧,互補的人怎麼說呢?

關於互補這件事情,

我個人有個自己的解釋,

那就是或許外顯的部份是互補的沒錯,

但是本質上,

兩個人一定有相通的地方,

所以兩個人才會互相欣賞跟吸引,

才有辦法成為幸福的一對!

 

所以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要跟伴侶一起追求成長,

就是這個道理吧!!

 

所以LAKIKI到現在都奉行著這個磁鐵原理,

在自己成長的同時,

我發現即使不是吸引同類型的異性,

也會吸引同類型的同性朋友,

然後我們會發現周遭都會充滿了正面能量的人!!!

(好啦!異性目前是沒個子兒,

但是同性的朋友我倒是吸引了一堆柳)

 

所以囉,同理可證,

宅男如果欣賞活潑的女生,

就該好好地走出自己的世界,

如果宅女欣賞辯才無礙的男性,

也可以多訓練自己的思維跟口才,

那麼理想中的另一伴就會很快出現囉!

 

祝福大家啦!

目前LAKIKI也同時在驗證這個磁鐵原理是否有效,

不然,太沒有說服力了不是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