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我個人的小天地了,

好懷念阿!

 

LAKIKI嫁為人妻後,

一直忘不了寫部落格的樂趣,

雖然每週三有定期在自由時報撰寫專欄,

但是還是少了那種在自己的部落格天地暢所欲言的快感,

醞釀了兩年,原本顧慮到我那低調的老公不希望我大肆宣傳家庭生活的想法,

但是壓抑真的是件不健康的事,

難怪我最近的便秘越來越嚴重了(大誤)!

 

但又礙於小兒天天目前處於人話似懂非懂的怪獸階段,

要我好好地靜下心來寫文章實在有一定的困難度,

所我開了一個LAKIKI人妻昏頭日記之粉絲團,

希望舊雨新知可以高抬貴手來按個

 

那麼,大家一定會想,

人妻昏頭日記粉絲團到底會有哪些內容呢?

舉凡各位客官想的到的人妻相關內容,

包括不帶髒字的Xㄍㄠ老公(或者兒子),

我必須說,我真的嫁了一個人人稱羨的好老公(自己講不準),

除了不洗澡就上床睡覺&偶爾洗碗都不做家事外,

他還真是好老公內

(我似乎聽到周圍有此起彼落的噗哧笑聲)

相信我,他跟很多人比起來算是好老公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比如......................(嗯,真的要想很久)

他在我的苦苦哀求下辦了一張附卡給我

(雖然額度無上限,但銀行戶頭裡可以繳的現金不多)

還有,小兒天天已經快要兩歲半了,

一向都是爸爸幫天天洗澡,

先說喔,老娘不是沒洗過,

只是第一次脫光衣服跟兒子坦誠相見時(羞)

拿蓮蓬頭一淋到小兒頭上他就爆哭了,

(這時候,老公卻在一旁說風涼話,

「老公,你看他哭了!」我說,

「妳照照鏡子就知道他為什麼哭了!」

(手榴彈一顆來一下!)

 

好吧,以上的內容有點離題了,

總之粉絲團的內容大概八九不離十不外乎就是這類人妻碎碎念,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也歡迎新手人妻、舊手人妻、二手人妻、即將是人妻的人妻、不想當人妻的人妻、

沒有機會當人妻的ㄈㄟ人妻,還有人夫等也歡迎你們一起加入人妻昏頭日記交流天地,等你們喔!

 

PS:直接在fb搜尋LAKIKI人妻昏頭日記就可以找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