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姥姥突然神秘兮兮地叫我進去會議室,

我還以為要講什麼事情呢?!

結果姥姥皺著眉頭說,

昨天小日本跟妳做完REVIEW後沒問題吧?!

還原一下對話.

 

姥姥:妳....沒問題吧?!

 

LAKIKI心理OS:蝦米問題ㄚ?!

 

LAKIKI:沒有問題ㄚ.

 

姥姥:真的嗎?!

所以我們的共識還是跟之前一樣.

妳沒有不高興喔?!

 

LAKIKI心理OS:我的想法一直都沒變阿...

有更好的機會就要閃倫阿!

 

LAKIKI笑道:沒有阿!

 

姥姥:因為小日本覺得妳應該要更震驚才對,

妳平靜的樣子讓他嚇一跳.

(ㄚ不然ㄌㄟ?我要把小日本的頭抓去撞牆,他才覺得降子合理嗎?!)

 

LAKIKI心理OS:我早就老僧入定了,

是要震驚什麼??????????

 

LAKIKI:所以我昨天應該要演很震驚嗎?

但是這樣不符合我的個性耶!

 

姥姥:那是因為我事前告訴過妳了,

所以妳應該就有心理準備了吧.

(拜託喔!在你告訴我之前,

我早就從業界的朋友那邊聽到了ㄚ!切~

霧煞煞的倫請看去他的小日本)

 

LAKIKI:恩...那..所以我要怎麼樣?

 

姥姥:沒關係啦!那就醬子了....

(ㄚ所以我們剛剛是在鬼遮眼?)

 

我們的對話就醬子結束了!

LAKIKI不禁地覺得,

應該是我昨天的飆演技飆錯了方向,

下次如果再被提起降職等跟薪水的事情,

我就演個孟姜女哭倒長城好了,

醬子小日本們應該會很高興ㄅㄟ?!

寫到這裡,

我可以先飆個髒話嗎?!!)*&^$_#$奶奶的....

(呼~爽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