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老娘是個心機鬼!

(其實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

但是似乎99阿寄跟周圍的朋友們都覺得我心機很重~)

 

不過據說我的心機不用在工作上也不用在朋友之間,

我喜歡在兩性之間耍心機!

(有時候非常的不按牌理出牌,

這是優點嗎?!><

不過這也是大家認為,

我絕對否認!)

 

那大家問我怎麼會降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LAKIKI上升是天蠍座,

過了30歲後這種天蠍座的特質就更明顯了!

 

30歲之前是個沉不住氣的死金牛,

30歲過後是個陰沉的死天蠍,

怎麼差那麼多ㄚ?!

30歲前跟30歲後變化的gap就像...

70歲女人的整型前整型後的照片差很大~

 

總之,如果有人我的話,

或者在別人還沒我之前,

我就會想要人家了~

(因為我討厭輸的敢節,

所以什麼都要佔上風!

ㄚ寄說這是女王才有的表現!

不好聽,說操控好了...)

 

昨天LAKIKI小妹送的時候還對99阿寄說,

「好想找個人來弄弄喔,

我需要出口!」

「有誰惹到妳嗎?」ㄚ寄驚恐的說道.

「沒有阿,就想要找出口而已~」

ㄚ寄露出同情那位即將成為我爪下羔羊的表情說,

「妳真是Super S!(這個大姆指是我自己加的...)」

 

不過這個想法也只是停留了三秒,

就被99阿寄的阿母煮的麻油麵線給吸引了過去,

(這邊一定要大力感謝99阿母,

她煮的東西真是一級棒好吃,

今天還幫我帶便當,

LAKIKI覺得超幸福的柳!)

所以昨天誰也沒弄到,

真是殘念!

 

大家一定會問,

那我耍心機都是怎麼耍的?!

其實本倫當下不覺得自己在耍心機耶,

只有講給99阿寄聽的時候,

ㄚ寄都會說「妳好奸詐喔,

對方降子不跳到妳挖的洞也不行阿!」

LAKIKI真的很莫名奇妙,

「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挖洞耶...」

「這才是高招阿!」

99阿寄對於我弄人的技術一向是讚歎不已.

 

記得我們社團裡有個小弟弟,

平時他都是欺負大姐姐的角色,

某天碰到LAKIKI後他就翻船了,

我ㄧ句話就堵的小弟弟說不出話來~

(終於幫99阿寄報仇了...)

 

好吧!下次有實際例子的時候再告訴大家好了,

(如果99阿寄說,妳好奸詐喔類似這種說詞出現時)

因為我就不覺得自己有耍心機,

我又怎麼去跟大家分享耍心機的案例呢?!

 

結論:自己寫完這篇就覺得是不是有耍心機的成分在裡面,

真是一朝被蛇咬阿(那誰是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