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一早就被家裡附近的小學運動會吵醒了...

(到了運動會的季節了嗎?!

脫離小學太久了早就忘了XDDD)

「各位小朋友們,

大家要開始了喔!!!!!!!!!!!!!!」

然後接著就一大堆音樂跟小朋友吵雜的聲音;

很奇怪!LAKIKI從小家裡附近就一定有小學,

現在自己一個人搬出來住還是一樣XDDDD.

是因為偶是吝老師(台語)嗎?唉~

 

話說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清晨做到一半就醒了所以記憶猶新...

 

好像是夢到LAKIKI在日本的時候跟一群朋友在鬼屋辦趴,

(好好的房子不去,真不知道去鬼屋辦趴是有比較嗨嗎?!)

然後突然間朋友們都不見了,

只剩下LAKIKI............

 

接著我就一直被鬼追,

從頂樓一直被追到一樓,

然後我裝肖為引走鬼後,

正要打開一樓大門偶就醒了XDDDD.

 

LAKIKI對於這個夢一直不解,

昨天也沒看鬼片什麼的,

不應該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

 

想想應該是過去鬼碰太多了,

晚上有時候就會夢到鬼阿><!!!

 

昨天阿母還說,

「好奇怪喔!

從我認識妳妳一向是桃花不斷了ㄚ!

最近怎麼有停滯的感覺阿?!」

「那是因為我用念力跟上天說,

不要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桃花,

好好的對的桃花來一朵就可以了...」

看樣子我的念力真的很夠力.

 

今晚也要來用念力讓我不要再夢見鬼了,

昨天作夢的時候跑的很累,

現在還有在喘的感節縮...

 

那麼,LAKIKI今天有空再Po文囉,

今天下午要去上課,

傍晚開始真的要來認命的寫專欄了,

不然大家有看過史上壽命最短的專欄作家嗎?

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就是LAKIKI吧!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