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的覺得專欄作家不是好當的,
我對於其他的專欄作家們致上至高無上的敬意!

 

以前都以為你們是悠哉的在家裡喝花茶吃蛋糕,

有空的時候才在夕陽的餘暉下,

有氣氛的在陽台上動筆寫作的這種想法;

真的會被打入19層地獄!
(因為比18層還要惡劣....我錯了!!嗚~)

 

現在LAKIKI處於火燒屁股的狀態,

因為屁股不是很大,

所以以我的屁股面積來看的話,

應該放火20分鐘內就會燒完了...

 

都燒完了...也還是沒有梗!

但是想飆髒話的是,

下星期得交五篇稿耶...

五篇,也就是要有五個梗,

如果都是碰到鬼的話,

也就是要五隻鬼;

去哪裡抓五隻鬼阿!

現在又不是七月半!!!!!!!!

 

我要鎮定,我要鎮定,我要鎮定..........

先來去喝杯冬瓜檸檬後再來想那些鬼故事好了~

 

真的不誇張!我問了自己的阿姨還有周圍的婆婆媽媽的婚活經驗,

他們的梗都太普通了完全是上不了專欄檯面的內容,
我看我要挫塞了...呼~

(這邊不禁想到,以前經歷過這麼多隻鬼,

是上天太看的起我還是?!!!)

 

那麼,晚點再來跟大家聊一下我的趕稿進度,

雖然已經處於水深火熱的狀態,

但是晚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
所以已經跟LA姐約好去吃晚餐惹!

(偶真的是個很不怕死的機車女~)

 

希望今天12點前可以完成我的稿子~科科,先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