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聚餐的時候,

LA爸不知道講了什麼傻話,

阿母笑的東倒西歪後就機會教育小女子.

 

阿母:妳阿,以後嫁的老公一定要有幽默感.

不然結婚後就是過日子,

沒有幽默感的另外一伴妳會悶死!

 

LAKIKI:那是一定要的阿!

我這麼幽默...科科~

 

阿母:不過我覺得你們家的男人很不錯耶,

大家都有幽默感,

只是幽默的方式各有不同.

 

LAKIKI:對阿!

阿爸是冷的幽默,

阿弟是變態的幽默.

都是幽默阿!

 

說真的,LAKIKI很欣賞有幽默感的男人,

不是那種低俗的說笑喔,

就是講出來的話可以讓人會心的一笑的幽默!

(如果可以只有LAKIKI聽的懂得幽默就更好了.

那就是屬於我的專屬幽默.)

 

適時的幽默不但可以化解很多不愉快,

還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

幽默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LAKIKI要求的特質好像太多了,

但是以LAKIKI這麼不喜歡嚴肅生活的人,

叫我跟一個正經八百的男人在一起還真是要我的命咧!

 

99阿寄有天對我縮,

妳的戀情大概年中就會有眉目了,

(99仙姑有時候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有時候問她一些事情還挺準滴咧.)

希望那個另一伴有LAKIKI喜歡的幽默感,

那降子又可以增加偶文章的梗了耶!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