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收到一個留言!

覺得這位讀者很有趣,

所以將他的留言公開,

我們大家來討論一下囉!

 

話說LAKIKI在6/2自由時報專欄發表了一篇文章,

地球繞著我轉之自我男

(寫到這裡才想到,

這是今天的專欄啦,

都忘記PO了,

感謝這位讀者的提醒XDDD)

這位讀者看完這篇文章後就留了以下的留言;

LAKIKI覺得這位讀者先生應該是沒有看出LAKIKI文章的涵義,

所以才會留下以下的內容,

所以在此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也許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法縮!

以下藍色的部分是讀者先生的留言,

紅色的部分是LAKIKI的說明,

大家參考看看囉!

 

LAKIKI女士你好,初次拜訪,請多多指教。

請叫我LAKIKI小姐好嗎!
今天(9962)在自由時報看到你的專欄「地球繞著我轉之自我男」,
原本以為可能是那位男性說了什麼什麼罪不可赦的話,
但是看完之後,我笑了出來,對那位「自我男」有些抱不屈。

你寫說R小姐個性開朗好相處,但是就我男性的觀點來看,
R
小姐只是因為男生帶她到她認為不適合的用餐地點,
然後回答了一般男性選擇地點的原則「方便」。
然後R小姐就沒正眼看過「自我男」,回家時也只說一聲「掰」。

關於男性選擇地點的原則「方便」這點來說呢,

對於初次見面的女生只以自己的方便為方便,

就已經是女性的大忌了...

再者R小姐會最後沒正眼看過自我男的原因,

我想內文中都有敘述自我男多自我的部份,

LAKIKI也認為不需要對這種男性太過有禮貌,

因為對方沒禮貌在先,

沒中途離席就已經很客氣了!

「自我男」我相信他察覺到R小姐的不悅,所以才說沒說要送她回家。
他是觸了礁不知所措,亂了方寸。
對你不假辭色,還能溫柔的說「我送妳回家吧。」
這不是天生的好好先生,就是情場老手了。 

一個有禮又大氣的男性,

對於送初次見面的女生回家是基本禮貌,

況且讓女生不悅的是男生沒禮貌在先,

因為這樣不送女生回家實在是很小家子氣的作法!

還有,如果情場老手,通常會選在五星級飯店餐廳~XD

還有R小姐是不是覺得「X家牛排」太寒酸了?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吃,吃到膩了?
現在至少要吃一人要上千或者上萬元的料理?

那應該和經理級或者大老闆等級的人相親,而不是找平凡的上班族阿。 
 

這位讀者先生哪隻眼睛看到我寫R小姐想吃上千或者上萬的餐,

只是平價牛排對於初次見面的社會人士來說真的很失禮!

有些事情,不說出來,男生真的不知道,
能夠把女性伺候的服貼貼的,都在外面交好幾個女友了。
如果R小姐大方的向「自我男」說一聲「這邊不適合聊天,我們換個地方用餐好不好?」
或者是插個腰,嬌嗔一下「你帶我來這種餐廳?」
我相信餐廳等級一定馬上飛昇好幾層。
這邊轉貼一下,女人的武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KCEdb2gJg

ㄟ......................等一下!!!!!!!!!!!!!!!!!!!!!!!!!!!!!!!!!!!

我們為什麼要對初次見面的人嬌嗔阿???

(對初次見面的男人嬌嗔應該是Flower-eat吧!科科~)

如果一個男人已經30幾歲對於這些基本禮貌都不懂的話,

那麼請他好好的學習後再來吧!

ㄟ....這個女人的武器的影片,

LAKIKI必須要說這都是假的啦,

日本女人.......................呼~

請饒了男性吧,男性真的不知道女性在想什麼,什麼時候又觸犯到哪條家規了?
看「自我男」被妳們兩位女性批評的一文不值,男性們都要掉眼淚了。
我只覺得「自我男」是個可憐的「呆木頭」。
連聊天都沒好好聊到,都不知道對方有什麼優點,就被三振出局,真是太可憐了。

如果一開始的基本禮貌都不懂的男性,

女生根本連想聊天的慾望都沒有這件事情,

也請男生們了解!

況且這篇文章要表達的不是自我男的呆,

而是自我男的自我,

請別把自我用這麼可愛的方式解釋..........

還有,木頭是很有價值的東西,

請別把自我的男性用木頭比喻喔,謝謝~

 

剩下的結論就讓大家去討論吧?!

LAKIKI真的無意引起男女的戰爭啦,

但是這位讀者先生切入的角度實在太妙了,

LAKIKI看完您的留言後才真的想要大笑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