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婚活日記的Blog後,

有很多朋友透過網誌或者噗浪,

問了LAKIKI一些兩性互動方面的問題.

 

LAKIKI必須要說我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兩性大師,

不過如果老娘過去悲慘的經驗可以幫助大家的話,

我倒是很樂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大家囉!

 

LAKIKI發現女人真的很容易替對方找藉口,

(當然男人也會啦,

這邊因為詢問的女性朋友居多,

就以女性朋友為主囉!)

當自己開始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困惑時,

就會開始替對方找藉口!

先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需要覺得替對方找藉口後感到愧疚或者有罪惡感;

只是我們自己要分的清楚,

這個藉口可以用一次可以用兩次真的可以用第三次嗎?!

 

我們也不是那麼無情的女人啦,

(也不需要一次就定對方死罪...)

當然可以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

這是人之常情也是女人的天性!

但是如果對方的狀況太多,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們必須得想盡各種理由去解釋時,

拜託姐妹們醒醒吧!好好面對一下自己的心~

 

有個朋友問我說,

她跟某個男同事曖昧,

對方一直都會用眼神追蹤她.

(是雷達嗎?還是紅外線什麼鬼的?!)

每次只要自己去直盯著對方的眼神,

對方就會閃.

也許對方就是害羞或者因為同事的關係不敢造次,

亦或者對方顧慮東顧慮西所以遲遲不主動.....

(這是女方的解釋...)

 

首先,LAKIKI認為我們是人不是蛔蟲,

所以我們真的沒辦法去徹底的了解對方的心意,

不然心理學上怎麼說"溝通"這門學問很大也很重要,

就是要溝溝看才會通阿!!

既然我們不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我們就不要揣測對方的心意!

(女性朋友們的心情,

LAKIKI真的可以體會,

因為我也有年輕過ㄚ,

我找的藉口跟理由瞎到你們都不想聽吧XDDDDD)

 

所以揣測男生的心理是禁物,

因為意外的他們根本沒想什麼,

也許只是剛好看到妳身後有個妹好正喔奶都快爆出來了,

而他迷濛的眼神讓我們誤會在看我們!

 

亦或者有些男生就是喜歡玩搞曖昧的遊戲,

那種好像妳喜歡我我喜歡妳,

妳跟我的眼神交會,

我跟妳眉目傳情....

喵的ㄌㄟ,你媽是只有給你生眼睛嗎?!!

嘴巴是用來幹什麼的?!

 

所以LAKIKI還是覺得人阿,

在某些程度上會對自己講出的話守信用,

(尤其是某部份男人,

做不出來的事情他們也說不出口,

因為他們覺得要負責任!

當然這類男人還算好,

最爛的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的男人!)

一切都要看男人怎麼說怎麼做,

才可以判斷我們的想法是否正確!

 

記得,藉口最多也只能用三次,

"事不過三"也是古人說的,

我們一定要尊重古人的智慧.

 

但是當自己想的藉口跟理由真的連自己都無法被說服的時候,

去沖個冷水澡或者去"台一"吃個冰吧!

我想這會讓我們思緒更清楚一些!

當然,想不清楚的人也可以來問LAKIKI,

我絕對會當頭棒喝讓妳們醒的比吃冰還快!科科~

 

好了,歡迎大家來留言或者在噗浪上詢問,

LAKIKI有空的話一定會回答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