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玩過填字遊戲嗎?!

就是把一些有可能組合成單字的字母填進空格裡.

讓那群字母變成有意思的單字.

 

最近看著周圍朋友的戀愛,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

大家似乎把戀愛當成填字遊戲!

 

為什麼我會降子說呢?

因為很多朋友跟前男友分手後,

會在新的男友身上找尋前男友沒有的特質,

LAKIKI沒有說這樣不好啦,

但是降子很容易有很多盲點!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LAKIKI有個朋友D小姐的男友因為過度小氣,

兩個人的金錢觀上實在有很大的差距,

所以幾番爭吵後就分手了.

接著D小姐找了一個花錢非常大方的男人,

D小姐非常滿意這個男人,

不斷地告訴我這個男人很好,

起碼比前一個好!

 

還有一個朋友O小姐,

因為前男友過度花心所以分手,

現在交的男友乖的不得了,

O小姐也覺得現在的關係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看,

D小姐的男友雖然大方,

但是言語上很不尊重D小姐,

O小姐的男友雖然乖,

但是工作不穩定,

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進退有很大的問題;

LAKIKI每每聽到他們兩位跟我說,

男友很好ㄚ這句話我都會替她們捏把冷汗!

(還有幹麻跟前任比阿?!

如果前任原本就很差很差,

比前任好也不過到及格邊緣而已阿XD)

 

但是也不能怪她們,

女人真的很容易犯降子的錯,

LAKIKI要提醒大家的是,

我們應該要全面性的評估對方的優缺點.

而不是像填字遊戲般的,

把那個自己想要的洞補滿就好了.

也許那個洞是補起來了,

可是最後不是正確的單字!

 

LAKIKI少不經事的時候,

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前一段感情太平淡,

下一段就換談轟轟烈烈的愛情,

每每把自己弄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但是經過這些歷練後,

LAKIKI覺得,

好好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關係的感情才是比較重要的,

是全面性的,

而不是只有點或者線的評估對方.

尤其是有點年紀的輕熟女朋友們,

我們已經沒有青春再讓我ㄧ個一個填字,

然後測試這個字是不是我們要的!

請好好的謹慎地看清楚,

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投入一段感情!

 

LAKIKI實在不想再聽到什麼,

花了大半的青春結果跟錯人,

那真的很耗費心神阿!

 

PS:這篇文章是寫給聽的進去的女性朋友們,

如果想要以身試法的朋友,

那就去吧!

我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該經歷的人生囉~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