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噗友問我,

她說她跟男友分開了很多年了,

總無法忘記他的好,

還期待對方會回頭找她.

問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傻孩子,這個答案妳比我更清楚吧?!

他不會再回來了,

離開了就是陌生人~

 

如果他真的在乎妳傷心難過,

如果真的也懷念妳對他的好,

要回來早就回來了;

還有,隔了那麼久回來,

妳真的能接受嗎?

要是我會有疙瘩耶,

有事就走隔了幾年想回來就回來的人,

值得我們留戀嗎?!

(這是最自我的極至表現吧?!)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呢,

當男人決定跟妳分手的那一霎那,

他的心就已經不在妳的身上了!

也許他離開的理由說的很好,

比如說我想我們不太合適,

暫時分開看看吧!

或者也許我們應該不要聯絡一陣子,

彼此再想想之類...

 

說詞是好聽,

但是其實行為就是分手了啦,

這就是殘忍的事實!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別再活在自己期待的幻想中,

當你那個幻想的樓閣建的越高,

有天崩毀的時候妳會越傷心~

所以阿寄要告訴妳們,

走了就是走了,

離開了就是離開了,

他們都是陌生人!

 

妳問我該怎麼放下?!

我不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

我的話就是切斷跟對方任何可以聯絡的方式~

妳也可以選擇大哭一場,

去趟旅行,

或者讓自己行屍走肉個一陣子,

總之用妳最舒服最快樂的方式!

 

還有,阿寄要告訴妳,

要把心打開,

將心的位置清乾淨,

當有天會有的對的人走進來,

我們才有辦法神清氣爽地迎接他知道嗎?

 

最後,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也許很殘忍,

離開了就是陌生人,

跟我們人生沒關係了,

就狠狠地用力的放手!

因為當妳在糾葛傷心的同時,

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這就是現實~

 

但是我寧可看到面對現實的妳們,

也不想看到妳們住在幻想的閣樓中,

醒醒吧!他們不會再回來了,

就只是陌生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