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不知道是要中暑了還是感冒了,

整天頭痛欲裂,

報表才打了兩行就打不下去了.

(是不想打報表的自我暗示嗎?)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P小姐一上線,

我馬上敲了P小姐問候她的近況.

 

LAKIKI:聽說妳要結婚了,

婚事進行的怎樣ㄚ?

 

P小姐:說到這件事情,

我就覺得很不爽.

 

LAKIKI:怎麼了?

不是交往的好好的嗎?

(P小姐跟她男友是台灣跟美國的遠距,

兩個人透過共同的朋友介紹後,

覺得價值觀什麼的都很合,

於是正式交往了起來.)

 

P小姐:一開始是這個男生想要結婚,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開始討論結婚的事宜.

 

LAKIKI:降子很好ㄚ.

 

P小姐:我希望在結婚前,

可以先請他回台灣一趟跟我父母見個面.

 

LAKIKI:恩,很合理.

 

P小姐:但是他說要等到他的工作告一段落,

然後拿到公民才要回來.

 

LAKIKI:要很久嗎?

 

P小姐:不知道要多久阿?

我覺得你不過就回來一趟會怎樣嗎?

我ㄧ個女生要過去美國,

你回來打個招呼不為過阿.

 

LAKIKI:呼~然後呢?

 

P小姐:結果過了沒多久,

他公民拿到啦,

就急著要結婚,

我要刁他一下,

不要讓他覺得我什麼都要配合他.

為什麼他想要怎樣我就要怎樣?

 

LAKIKI:妳很介意他沒有先回來是吧!

 

P小姐:當然阿,

我覺得這又不難,

我心裡覺得他什麼都以自己為優先,
我對他沒有信心.

雖然他說都是為了以後我們的生活,

要把公民阿什麼搞定才回來,

但是天知道我根本不在乎這些東西.

 

LAKIKI:那多觀察一下他對其他事情的處理方式吧,

如果是個自我又都要求別人配合他的男人,

就想清楚!

 

P小姐:我也是醬子想~

 

這種男人LAKIKI碰過,

還不只一個...............

我有時候都在想,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不自我的男人?

亦或者他們根本不覺得自己自我?

他們總是有一套自己的邏輯,

覺得降子就是對的!

 

可是在女人看來,

那個邏輯只在你們世界裡行的通,

我們看起來就只是站在自己立場,

為了說服女人的一堆狗屁理由而已!

 

也許男人世界的邏輯跟女人世界的邏輯根本就不一樣,

那如果男人跟女人要和平相處,

我們是不是要創造一套共同的邏輯,

否則永遠也找不到共通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