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呢要來跟大家聊一下星座,

話說LAKIKI過去碰到的男人們幾乎佈滿12星座了!

(這到底該驕傲還是該悲哀阿...唉)

大家一定會問,

那LAKIKI覺得哪幾個星座的男生不好?

先說喔,這是LAKIKI的個人經驗,

沒有一干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

純粹是LAKIKI跟其他的星座相處屬性的分析,

請"有心人士"不要斷章取義!科科~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星座,

老娘是金牛座,

但是不太認識我的人會說我看起來像雙子或天蠍,

不過真的認識我的人,
會知道我骨子裡是貨真價實的金牛.

那麼金牛有什麼特質呢?

這邊也來介紹一下,

老娘有些非常堅持的原則,

對某些星座的人來說,
這根本就是屁阿,

但是對LAKIKI來說就是很重要的點.

只要了解這些原則外,

其他的部份LAKIKI是非常溫和好相處的.

(這邊就先不討論LAKIKI行為有點像雙子的特質,

跟腦袋瓜裡裝的東西有點天蠍的東西)

 

 

那麼,我的原則是什麼呢?

老娘非常討厭忽冷忽熱的對待,

還有不可以搞曖昧跟失蹤,

只要遊必有方,

我會給對方很大的自由空間.

另外要懂得尊重我,

其他我覺得都OK,

這些原則不難吧?!

 

從金牛的角度來出來,

LAKIKI最怕兩個星座,

第一名是射手座,

而且要AB型,

那簡直是我的天敵!

我發誓就算出現一個像金城武的男生對我示好,

如果他是射手AB型,

我會二話不說拔腿就跑!

金牛女碰到射手男,

除了被射到死外,

沒有第二條路拉!

根據過去LAKIKI的經驗,

這射手男是讓我死的最慘的一段,

LAKIKI跟射手男相處的那段時間,

自己都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後來分手後,

真的就恢復正常了耶XD!

 

LAKIKI碰到的射手男,

除了所有的行為模式沒有一個基準外,

他的態度可以今天超熱明天爆冷,

讓我們置身三溫暖中...

還有射手男很愛玩曖昧的遊戲,
他可以跟每個女生曖昧然後都說只是朋友而已~

(愛搞曖昧這件事情是LAKIKI最大的地雷)

 

 

另外一個LAKIKI不太能接受的星座是處女,

同樣是土相星座的處女,

有很多龜毛且無法妥協的地方,

所以金牛女會非常的卡,

依照個人的經驗,
處女是龜毛又任性自我的星座,

對於每件事情都要有規劃跟藍圖的金牛女來說,

跟處女男相處會有全身不舒暢的感覺~

(這是我個人拉,

LAKIKI也有朋友是金牛女嫁給處女男,

起碼到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只是某些程度他們各自不理睬對方也相安無事)

 

接下來是雙子,

雙子對LAKIKI來說有兩個字形容,

就是"番顛(台語)",

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

也是規矩很難變通的金牛女最大的障礙,

LAKIKI有很多雙子座的男女生朋友,
我常常覺得他們腦袋的線路沒有接好XD.

 

其實還有其他的星座,這邊就不贅述,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吧~

 

昨天跟一個巨蟹女生朋友聊天,

這位朋友可是把巨蟹座的特質剖析到一個淋漓盡致.

(這個朋友的哥哥就是金牛男,

他周圍很多朋友也都是巨蟹跟金牛的組合)

她說巨蟹座的男女生,

碰到壓力的時候就喜歡run away,

消失是他們最厲害的招數!

(偏偏金牛座是最喜歡面對現實的星座,

碰到這種態度的巨蟹男女,

真的會有很無奈的心情!)

而且巨蟹座的人想事情當下只會想兩秒鐘,

除非事情迫在眉梢,

否則他們都用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生活,

他們不會在意對方是如何想,
而且最討厭被管...

 

然後他們的戀愛溫度曲線是,

一開始非常的積極很熱烈,

然後當他們覺得,

喔...其實可以恢復平淡了,

就會突如其來的平淡,

常讓對方覺得一頭霧水,

但是他們會覺得自己就是降子阿~

(基本上我看來,

也是有點自我的星座)

 

但是相反之,

金牛女是降子的,

我們會很慢熱,

等到慢慢加熱後,

會迅速升溫然後變成恆溫,

所以對於巨蟹的冷熱交替的狀況有點難以適應.

加上金牛女是很有步驟也很愛計畫.

對於巨蟹腦中的一些邏輯完全無法理解.

步調很難統一是金牛女跟巨蟹男最大的問題~

(實事求是的金牛,

對上有時候只是說說罷了的巨蟹,

常常會摸不著頭啥是真啥是假!)

 

醬子想想,

除非有第十三個星座,

不然十二星座的男生都快要被打槍了,

(我過去的陰影實在太多也很大耶~)

 

下次應該用星座來分類一下男人,

沒搞好會有有趣的結論!

話說LAKIKI之前真的不是個相信星座的人,

但是自從碰到天敵的射手男後,

真的不得不讓我相信,

星座書裡面講的有幾分真,

土相的金牛跟火相的射手真的太不合了,

雖然一開始因為太不同而互相吸引,

但是到相處的階段金牛女就要抓狂了~

不知道大家的經驗都是怎樣的呢?

請大家多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