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開始有個新綽號,

是社團的妹妹幫我取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取這個綽號耶...

不然我還原一下當時社團的對話,

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吧XDD

 

場景:正再討論某個很緊急的活動會議,

所有的事情都迫在眉梢,

但是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沒就定位.

前略

A先生:那個那個...我怕我這個會忘記做耶...

 

LAKIKI微笑地說道:你帶你女兒出去會不會忘記帶回來ㄚ?

 

A先生:不會ㄚ

 

LAKIKI:那這個應該也不會忘記啦~

 

大家:X月X日要來開會議室的門,

誰要負責阿?

 

A先生:我好了...

 


LAKIKI: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在身上不要緊吧?

 

A先生:應該可以.

 

LAKIKI:應該....

 

B小姐:星期日大家八點要到會場集合喔!

 

大家:好,沒問題!

 

C小姐:沒準時到的人要請吃早餐.

大家敢賭嗎?

 

大家:沒問題ㄚ!

LAKIKI手舉的最高,

因為LAKIKI是個一言九鼎很守信用的人,

有辦法做的事情才會允諾!

 

A先生:阿....我突然想到,

星期日早上我有事耶.

 

LAKIKI:OH YA!有人要請客了,

紀錄妹妹,要記得會議紀錄備註早餐有人包了喔!

你還有什麼沒想到的?

 

大家:YA!謝謝A先生....

 

LAKIKI一直用這種氣勢開完了整個會議,

雖然A先生才是主導的人....

老娘當然知道在一個組織裡,

主導的才是老大,

但是這位老大是個好好先生,

開會都不下結論,

昨天都已經開到快要晚上12點了,

(沏~老娘回家沒車搭耶~)

大家還亂成一陀.......

這時候LAKIKI不出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內...

(A先生,很歹勢啦,

我知道你平時是個很溫和的倫啦,

但是男人ㄇㄟ,該硬的時候,

請硬起來好嗎!謝謝~)

 

所以回家後紀錄妹妹就說啦,

KIKI姐有妳真好!

我決定要幫你取一個新的綽號,

叫做殺人鯨!!!!」

 

一開始LAKIKI有點不太喜歡這個綽號,

已為殺人鯨跟大白鯊一樣的FU,

不過上網找了一下殺人鯨的照片,

覺得這個綽號滿可愛的,

以後就叫我殺人鯨小姐吧!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同伴的照片.

0019b91ecaeb0a58f76714.jpg 

挺可愛的耶,

聽噗友說殺人鯨的個性也滿溫和的縮,
那為甚麼要叫殺人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