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同事朱朱人聊天,

發現朱朱人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的志業,

就是幫單身的男女生們牽線辦聯誼,

主辦人就是我們可愛的朱朱人!

 

說到這裡我不禁要抱怨一下,

叫她在開場白的時候幫我打書,

她打死都不願意,
一直跟我說這樣很突兀,

要突然插入打書的台詞怎麼講啦!

這個LAKIKI有幫她想了一下,

比如說醬子如何,

大家好,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到我們聯誼的現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LAKIKI婚活日記這本書呢?!

咦~是有點突然...................................

 

那換一個好了,

大家好!很高興大家今天撥空來認識朋友,

大家知道除了聯誼外還有什麼管道可以認識新朋友嗎?

那就是相親喔~~降子接的比較好,

可是怕朱朱人轉不回來,

唉,我原本想要跟朱朱人的事業異業結合的,

看樣子這條路有點難行.

 

話說朱朱人辦了一場聯誼,

個個都是俊男美女,

聽說都要先交照片,

先挑過身材臉蛋跟身高後才能入圍,

(請問是選美嗎?)

想當然爾這種少年人辦的活動,

老人的LAKIKI是連邊都沾不上啦,

只是對朱朱人說記得要給我梗就是.

結果聯誼結束的隔天,

朱朱人就爆料啦,

朱朱人:我們那天聯誼狀況百出耶!

 

LAKIKI:怎麼說阿?!

 

朱朱人:就有男生中暑叫救護車阿!

 

LAKIKI:蝦米!其實他是因為看到貨色不齊全,

所以叫救護車跑了吧!

 

朱朱人:沒有啦!

可能是那天真的太熱了阿,

結果那個男生中暑後一直呈現不舒服的狀態,

然後就自己跟店家老闆說要叫救護車去醫院了.

 

LAKIKI:阿後來咧?

 

朱朱人:後來他有傳簡訊說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

他朋友那天居然沒陪他去醫院,

還說要笑他兩個月才行.

她們揣測這個男生應該不想再見到那天聯誼的女生們了吧?!

 

LAKIKI:是喔,可是我覺得如果他很有勇氣願意見面的話,

我倒是覺得這個男生不錯耶!

男人要大方一點阿,

救護車就救護車,

我覺得滿酷的說~

倒是那個沒人性的朋友,

千萬不要挑他,

有了女人沒朋友,

這種人不挑也罷!

不過,這男生身體會不會太不好?

 

朱朱人:有可能.

 

LAKIKI:那下次要附上健康項目表啦!

去看醫生不是都要寫,

有沒有家族病史阿,

或者有沒有心臟高血壓之類的,

萬一參加的人怎樣了,

妳這個主辦人也脫不了關係.

 

朱朱人:降子會不會太嚴格?!

 

 

LAKIKI:不會啦,

女生也怕碰到身體太弱的男人阿.

而且有前例啦,

先告知後請他們填寫應該OK拉!

(反正主辦人也不是我,

就隨便亂講好了,科科~)

 

當時好像還有個女生牙齒痛的樣子,

她說早知道那個男生叫了救護車,

就一起上車去醫院,

一個去急診室,

一個自己步行去看牙醫就可以惹!

 

所以說舉辨聯誼真的也是一門學問,

大家的生理狀態什麼的也要顧到說.

LAKIKI只參加過一次聯誼,

就是高中的時候被LA姐拉去充數,

當時年紀小又可愛,

倒是認了乾哥哥還收到一隻小熊布偶當禮物.

之後高中畢業去了日本,

上了大學就交了男友,

再也不知道聯誼的滋味了...好可惜喔~

 

不管怎樣,

我要來想一下,

下次朱朱人如果要主辦聯誼,

要如何推銷我的書,

科科,口碑行銷很重要囉!

 

還有奉勸大家,

夏天熱到要死的時候千萬別去聯誼,

不然碰到這種叫救護車的狀況,

就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死啦!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

如果這男人願意鼓起勇氣再跟那天的女生們見面,

這位弟弟!我投你一票,

搭救護車真的沒什麼啦!嘿嘿~

 

PS:我跟朱朱人一直在討論,

救護車是要打幾號阿?

還有消防車又是要打幾號呢?

其實如果那個男生中暑了打消防車也行吧?!

就沖沖水應該就會好了阿XD

還有其實如果不想填寫血壓的人,

就當下量好了,

還有耳溫槍耶,

那量的女生們都穿上護士服就更酷了說(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