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A氏家族聚餐,

有LA氏家族的地方就有梗這句名言,

就在今天被打破了~

 

除了LA弟丟了一個變態梗外,

LA爸的表現非常不佳,

阿母的話題更是匱乏的不得了,

LAKIKI因為太累的關係一直扒飯,

所以今天是個難得沒有梗的聚會!

 

話說今天大家各說各話時,

LA弟突然說,

「你們知道男人的大頭跟小頭,

都有個共同的現象是什麼嗎?」

LA弟一開口,

大家就已經開始打哈欠的打哈欠,

翻白眼的翻白眼..................

 

LAKIKI:你說吧,是什麼沒有營養的答案?

 

LA弟開始露出邪惡的笑容

「就是臉紅脖子粗阿」

 

大家:...........................

 

LA弟是個變態鬼,

他每次講話都一定會帶顏色,

但是實際上是個敢說不敢做的小俗辣.

 

不過阿母回程送我回家的時候,

她倒是說了段有建設性的話.

 

阿母:上次跟李老師吃飯的時候,
(李老師是阿母的朋友精通命理)

他說妳明年會碰到一個關卡,

如果這個關卡有智慧處理的好的話,

妳就一定可以結婚.

如果沒有處理好,

要等到好幾年後才有緣份!

 

LAKIKI:老師有說是什麼關卡嗎?

 

阿母:老師沒說,

他又不是神,

他說感情就是妳的功課,

別人幫不了妳得自己處理!

 

LAKIKI:喔喔喔..........

 

阿母:其實我這幾年看妳,

覺得這個功課其實不難,

其實就是來到妳面前的男人,

妳要有能力判斷他是好男人就可以了,

不好的也別替對方找藉口,直接OUT!

妳說妳對人的底限很深,

這點要修正一下!

 

LAKIKI:恩,我知道.

 

阿母:還有,妳要找的是願意跟妳共同面對問題的人,

老師說的感情關卡,

絕對不可能是妳自己要面對,

一定是兩個人都要面對的,

首先妳要先判斷對方是否願意跟妳一起面對.

 

LAKIKI:這個我很清楚!

 

阿母:所以如果本質上對方是個好男人,

也願意跟妳面對這個關卡,

對方就算對妳偶而冷淡一點妳也不可以在意,

如果對方根本不是醬子的男人,

他對妳再熱情都要OUT!

 

LAKIKI:遵命!

 

阿母的這些話倒是點醒了LAKIKI,

因為我對人的底限很深,

常常會幫對方找台階下,

所以導致很多不對的緣分明明就可以早點斷,

牽扯了老半天才結束,

真是勞民又傷財...沏~

 

雖然我不迷信,

但是老師說的話就謹記在心囉,

如果真碰到降子的問題,

這次絕對要小心處理,

希望老天爺給我的功課,

我可以好好的在明年圓滿的完成,

否則同樣的路要叫我再走一次,

老娘真的累了也不想了!

今天真是沒梗到爆,

希望明天有些梗可以跟大家分享~

呼~我現在的人生就好像是

除了找梗還是找梗耶,

看樣子我要多吃點蘋果類的東西,

才會有梗阿......好冷,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