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找LA爸&阿母吃飯,

大家吃飽飯後,

免不了又要來一下LA氏家族的LA-SAI...

LA爸:妳阿!不要挑挑挑,

如果有男人示好要開放自己的心胸...

 

LAKIKI心裡OS:我通通打開開啦,

該開的都開了,就等對的人來ㄚ!

 

LAKIKI:喔!好啦~

 

LA爸:我跟妳說喔,

單身呢就像一碗清冰,

婚姻呢就像是加上很多料的冰,

妳可以吃到四樣冰,

或者紅豆布丁牛奶冰之類的.

(我要芋頭布丁牛奶冰阿!!!YA!)

 

LAKIKI:爸!如果嫁到不好的,

就像是吃到壞掉的冰阿,

會拉肚子的耶!

 

LA爸:ㄚ所以要嫁好的阿!

 

阿母:對啦!嫁到好男人,

真的不只是加分效果,

是加乘效果喔~

 

(以上這段話個人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但是接下來就....)

 

接著聊著聊著聊到男人的外遇,

 

阿母:要是你爸外遇,

我包包款款自己走人,

婚姻已經很累人了,

要是老公又出狀況誰想要處理阿?

 

LAKIKI:說的也是,

不過爸那麼老了不會外遇啦!

 

LA爸不甘示弱:我哪有很老?!

 

LAKIKI:不然降子好了,

如果阿爸外遇我幫你把包包款款幫妳搬去妳家啦!

 

LA爸:唉呦,你們都不要走,

我自己打包走人總可以吧!

 

接著LA爸就開始開示LAKIKI,

 

LA爸:男人阿最怕吵,

通常大老婆一直吵的阿,

什麼都要不到,

要乖乖的勸說老公降子比較聰明.

 

LAKIKI:要怎麼勸說?!

說親愛的你不要再跟狐狸精亂搞了,

要記得家裡還有我跟孩子們降子嗎?

 

LA爸:ㄟ...口吻降子可以,

但是也不可以稱呼第三者狐狸精,
要說那女人.

 

LAKIKI翻白眼ing:最好可以那麼溫和.

 

突然間阿母話鋒一轉,

阿母:那個老虎伍茲光離個婚就給他老婆240億封口費耶,

天ㄚ,表示他其實還有比240億更多的錢.

(這段有點廢話,不過就是LA-SAIㄇㄟ)

 

LAKIKI:我只要尾數就夠了,

四億我就封口了.

 

阿母:拜託,我只要24萬我就不講了.

 

LA爸:妳那麼廉價喔,

不然我給你30萬叫妳閉嘴.

不用找了.

不過我又不怕人家講...

 

LAKIKI:我240萬就好了,

24萬有點少耶.

 

以下省略,實在太LA-SAI了不足以寫在網誌裡.

 

不過昨天阿母有講一段話,

LAKIKI覺得很有道理耶.

 

阿母說阿,

男人就像一台車,

我們女人呢要懂得駕馭這台車,

車子性能再好,

我們不會駕駛的話,

就會跑去撞牆變的稀巴爛!

 

但是如果駕駛的好,

這台車會帶我們上山下海看盡世界有趣的事情!

她說她駕駛老爸這台車覺得有趣極了,

以往很內向的阿母,

LA爸帶她去加入他的交際圈,

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接觸阿母以前沒接觸過的世界,

阿母覺得這是沒有結婚所無法見識到的!

(LAKIKI好好奇,

LA爸的世界是動物奇觀還是小人國,

有那麼好玩嗎?!!!)

不過,駕駛車子這件事情呢,

LAKIKI覺得自己也該好好的學習,

因為以前駕駛到一半要不就棄車逃逸,

要不就是車子四分五裂,

下次要好好的練一下自己的駕駛技術,

不過話說LAKIKI從19歲拿到駕照後,

就再也沒有上過路了,

醬子................適合開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