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佈了LAKIKI拒絕相親一文後,

LA爸雖然不敢再跟LAKIKI提及相親的事情,

但是常常會用別的方式暗示我!

 

比如說在昨天家族聚餐時...

 

LA爸:那天跟一個算命老師聊天,

(ㄚ你不是天主教徒嗎?

天主教徒也相信算命喔?!)

據說女人是沒有命的!

因為女人要算命是算老公,

嫁個好老公就是好命!

(據說是據LA爸字典說的吧XDDD)

 

LAKIKI:PI拉,

以前佛教也說女人不能成佛,

現在都可以了阿!

這是大男人主義的說法!

 

LA姐:這應該不是聽來的,

應該是老爸為了逼迫我們嫁出去編的.

 

LA爸:我是說真的啦!

(還給我邊奸笑是怎樣,

一下子就露出馬腳...)

 

LAKIKI持續翻白眼ING.

 

LAKIKI:老爸!

我跟你說喔,

有的人就比較晚熟,

就像小孩子學走路阿,

有的1歲就會走路了,

有的人要2歲阿,

那我就是那種要等4歲的人吧!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來了,

一直急也沒用~

 

LA爸:妳不要等到我90歲的時候才會走,

到時候我已經走不動了怎麼主持婚禮!

 

LAKIKI臉上三條線:老爸,那時候我也60好幾了,

全家都是老人是要結什麼婚?

(腦中頓時浮起,

老爸拄拐杖,

阿母也粉老了,

然後我們一群皺皺的人穿著光鮮亮麗的禮服在飯店會場,

我的媽阿!很怪好嗎?!!!)

 

話說LA爸最近雖很少跟我提相親的事情,

但是對LAKIKI關愛的言語跟眼神並沒有減少;

加上LA姐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

LA爸就會對我暗示說

「妳姐周末都去約會了...」

 

LAKIKI心理OS:ㄚ所以ㄌㄟ?!

 

LAKIKI:很好ㄚ!

 

LA爸:那妳周末都在幹麻?

 

LAKIKI:我忙的很,

寫稿阿跟朋友吃飯阿!

 

LA爸:都跟女生朋友喔~

 

LAKIKI含糊帶過:都有啦XDDD

 

ㄟ....還好我現在一個人住,

不然每天將子被抱持以關愛的眼神,

LAKIKI應該會壓力大到便秘個三天三夜,

然後整個屎臉~

 

LAKIKI覺得人生不論什麼事情,

時間點這個東西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比如說一份好的工作,

一個好的伴侶,

都需要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缺一不可.

 

所以LA爸這麼急的話,

不如幫我跟老天爺溝通一下,

幫我問問到底何時才會碰到我的MR.RIGHT?

然後我們父女倆再慢慢來安排一下該做的行程,

不知道老爸意下如何呢?!

(至於要跟老天爺怎麼溝通,

看老爸是要透過阿母做夢?

還是找你的聖母顯聖靈都可以啦!)

 

PS:最近肩膀有著無形的痠痛,

應該是LA爸的過度關愛穿透了我的身體,

讓我的身體也產生微妙的變化了吧?!

 

對了,拒絕相親還有一篇是for 老爸版的,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