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跟好友Mango小姐聊天,

她說最近跟老公吵架吵的很累,

因為每次都是冷戰幾天後自己先低頭.

 

反觀之冷戰的這幾天,

老公都無事人的過活,

照樣的看電視,

照樣的跟朋友出去,

照樣的過自己的生活...

相對的,

Mango小姐每天氣ㄘㄨㄚˋㄘㄨㄚˋ,

每天想老公何時要來道歉,

每天想這次一定不低頭,

每天想為什麼這麼小的事情他不肯妥協.

 

LAKIKI聽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女人跟男人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記得以前跟某任男友曾在路上吵架,

我ㄧ怒之下說我要回家,

自己先走後發現男友自己騎機車也走人了.

(咦~一般不是要演一下在後面跟的戲碼嗎?)

回到家後,

等了老半天對方還是沒打電話來,

於是我忍不住的打了過去,

對方只是緩緩地說,

我想說先等你冷靜完再講.

冷靜個PI!不用冷靜完我就氣死了好嗎(狂怒)

但是這種戲碼總是不斷地重複,

最後就是只有分手一路.

 

老娘真的很討厭這種跟我講道理的男人,

不知道女人生氣的時候不講道理的嗎?

失去理智的時候我們只重視感受!!!

 

後來問了Mango小姐怎麼處理?

她說冷戰到第六天後只好自己開口跟老公說話,

不然兩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都不說話的氣氛好僵...

Mango小姐哀怨地說這回合她又輸了,

真的很不尬意輸的感覺.

她的心情我完全可以體會!

我也很討厭輸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說感情哪有輸贏,

感情本身當然沒有輸贏,

但是互動上就會有輸贏了,

男人退讓一點點是會死嗎?

為什麼都要女人先低頭呢?

我問如果妳繼續撐不低頭呢?

她說那男人還是會依然那個死樣子...

然後自己先求合後男人會說,

都是妳要吵的,我又沒跟妳吵....

喵~我喵喵喵~

這是男人最厲害的招數,

一點都不想正視我們在乎的問題.

 

所以Mango小姐的結論就是,

我們要變強壯,

不能被打敗!

但是LAKIKI覺得最大的問題是,

如果對方不覺得這是一場打仗,

冷眼旁觀的在旁邊看我們起肖,

那才是真正的大輸吧!

 

我覺得有一招挺好的,

就是吵架是吧,

就默默的離開現場阿,

然後默默的過自己的日子,

幹麻要先低頭阿,

誰錯就誰低頭,

這才是宇宙的法則不是嗎?!

但是現在問題又來了,

男人這種物種會不覺得自己有錯ㄚ!!!

唉...真是無解!

我只能說女人當自強,

不要太在乎男人的想法.

 

呼~LAKIKI有時候真的不懂,

造物者為什麼要讓男人女人這兩種這麼不同的物種結合呢!

那根本就是貓狗大戰,

打的沒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