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LAKIKI文章的朋友都對我說,

妳的文章好有趣阿!

我都會忍不住的噗滋出來耶....

 

有噗滋是吧?!那就對了,

這是LAKIKI寫文章想要達到的完美目標!

 

自從開了BLOG後,

LAKIKI開始也會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有些人寫的東西真的好好玩耶,

會讓人忍不住大笑出來!

但是大笑之後好累喔,

會有種想要吃鐵牛運功散的感節....

 

所以LAKIKI就很認真的告訴自己,

既然我背負著愉悅大家的社會責任,

(喵~LAKIKI真的是有很偉大的情操耶!

還有阿,那天看到一本書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使命兩個字呢就是使用生命的意思,

LAKIKI是屎命的使用生命讓大家開心阿,

有沒有很感動阿?)

那麼我要讓大家開心又不要內傷,

的確是件很難的事情~

 

所以LAKIKI覺得要拿捏恰到好處的筆觸,

是需要磨練再磨練的....

 

首先,LAKIKI希望自己文章開的規格是,

看了之後大家會會心的一笑,

嘴巴要咧還是不要咧就看大家的自由啦,

(微微上揚25度是最好的角度)

但是盡量不要笑出聲,

有的朋友說看完我的文章會笑到一直抖,

LAKIKI覺得這位朋友要鍛鍊一下自己的笑穴,

妳笑點也太低了吧,

降子就抖,那看到別的部落客的文章,

老闆會以為羊顛了好嗎?

(千萬別讓老闆發現上班偷看BLOG)

 

所以當有讀者回應LAKIKI說,

我看完妳的文章有噗滋的感覺,

LAKIKI就覺得很心滿意足!

(完全就是照我開的規格走的阿...)

 

因為LAKIKI本質是個非常非常嚴肅認真的人,

(有人在笑了,

這是真的,請相信我!)

所以阿,要我寫出非常爆笑的文章其實是比登天還難啦,

所以我的幽默感就只有發揮在噗滋左右,

降子的程度就可以惹!

 

 

PS:媽阿!我真的很會LA耶,

噗滋兩個字而已都可以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