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氏家族又聚會了,

因為阿母明天要去美國一個月的關係,

就當作送行....

(ㄚ又不是去一年半載,

我們家真的很愛用一些藉口吃大餐.)

 

話說今天LA爸沒啥梗,

我們吃飯的過程中,

除了聊到LA爸說這星期的某個兇殺案主角是他的當事人外,

(主角被殺當天還去LA爸公司,

跟LA爸約好下星期要請LA爸吃飯)

LA爸今天都沒貢獻什麼了不起的梗給我,

直到我們回家的時候......

 

LA爸說阿母明天要去美國一個月,

(據說阿母要去學英文....)

所以等阿母回台灣,

換LA爸要去絲路玩.

聽到LA爸要去對岸玩,

LAKIKI又開始擔心LA爸會買些很恐怖的土產回來.

 

LAKIKI:爸,你這次什麼東西都不要買喔!

 

LA爸:我不會買.

 

LAKIKI:真的喔,上次你在捷克買的圍巾,

我都現在只讓我的膝蓋披過.

(讓大家看一下好了.............)

20100725907.JPG 

有沒有很像皇帝的龍袍加身?

這圍巾上還有一些圖案,

20100725908.JPG 

看到沒??很神奇的圖案,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看,

只是不太適合我的年紀跟STYLE.

(LAKIKI寫過一篇文章,

就是LA爸在我小學某年的生日時送了我ㄧ個小兵馬俑,

有興趣的人請去看家族軼事的文章)

 

LA爸:這就是妳不是鶴了.

 

LAKIKI:阿?我不是鶴我是人阿....

 

LA爸:是不識貨拉!!

 

LAKIKI:........................

爸,你該捲舌的沒捲舌,

不該捲的都捲了.

 

LA爸:小學的時候老師都是前一天去學國語,

隔天來教我們,

所以我們都沒學好.
(現在是怪老師就對了)

 

LA爸長的是滿帥的,

但是一開口就覺得他國語怪怪的,

不過阿爸的台語很了不起,

各種俚語厲害的不得了.

最近又很愛在家裡講自己編的客家話,
(因為阿母是半個客家人)

讓LAKIKI常常聽不懂老爸到底要說什麼?

 

今天吃的有夠飽的,

可能是一整天都沒吃太多東西,

突然吃了一大堆東西後胃就開始抗議了,

一直覺得有食物頂到胸部的感結(驚

要來想一下下星期的邀稿要怎麼寫,

先跟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