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失聲了,

在一覺醒來的隔天早上,

我美妙的聲音就像是被小偷偷走般的,

突然不見了..................

原本覺得喉嚨有點緊緊的,

接著就....失....聲......惹....

這真是晴天霹靂,

因為如此我還取消了一個通告.

 

當失去的時候妳才會發現它的重要,

原來失去聲音是多麼不方便的一件事情.

我不但沒辦法接電話,

(只好叫朱朱人幫我代接)

我連買東西店員都搞不清楚我要買什麼?

我好後悔平時沒多珍惜它,

每次都亂扯喉嚨嘶吼,

但是現在後悔莫及了啦!

 

沒聲音後到了公司更是慘,

跟廠商開會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好不容易扯出一個氣音,

廠商還是搞不懂我在講什麼.....XD

(硬是擠出來的聲音有點像迅猛龍的聲音...

是什麼聲音阿?)

 

很好,我不知道我聲音去了哪裡?

也不知道它何時會回來.

這讓我聯想到愛情,

(有沒有這麼扯?

什麼都要扯到愛情?

沒辦法(攤手)

誰叫大家已經把我歸類到兩性的部落客去惹)

愛情好像也是醬子耶,

突然間就不見了,

尤其像我這麼遲鈍的女人,

完全還沒察覺到有啥問題時,

愛情就悄悄地離開我身邊卻不自知....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失聲跟愛情消逝真的很像耶,

當我聲音失去後,

我喉嚨還是痛痛的,

隱隱地痛,偶而咳嗽的時候是劇烈的疼痛,

愛情不也是嗎?

想起來的時候是心絞痛,

沒有刻意想起卻突然看到跟逝去愛情相關的事物時,

是隱隱地心都糾起來的痛.

 

有沒有這麼會扯阿?

不過就是失聲是可以扯這麼多嗎?

好吧,今天老娘休假在家,

晚點要去看醫生,

希望醫生不要告訴我,

「林小姐!恭喜妳,

妳得了............新...流...感!」

那我應該會開心的快點去公司,

給姥姥一個緊緊的擁抱,

然後親吻她的臉頰說,

我好愛妳喔~~~啾

親的時候會記得唾液牽多一點在她臉上,

就醬子.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