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C小姐閒聊,

(請看慣用模式一文)

C小姐說她這次鐵石了心腸,

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她不要妥協~

 

結婚五年,

哪一次不是她在妥協,

她說她累了ㄘㄟˋ心了,

不想再讓同樣的劇情上演了...

 

LAKIKI以前都會勸合的,

但是這次我似乎感受到她的累她的無奈,

「我支持妳!也許不妥協一次結果會有所不同.」

 

「男人自己不會想要改的...

不過我這次進步很多,

我睡的著了.......」

 

「這就是ㄘㄟˋ心的表現吧,

女人一但心死了,

很多事情也不管了...」

 

C小姐:對!我不想再管他的感受,

老娘再也不想猜如果我這樣做或者這樣想,

他會不會生氣之類的,

他為什麼不來猜我想的?

為什麼是我要猜他想的?

 

LAKIKI:同意!人要互相...

 

寫到這裡,

LAKIKI突然想到自己的經驗,

當你開始介意一個人的情緒的時候,

妳會揣測很多東西,

比如說如果我降子講話他會不會生氣,

我降子做他會不會不喜歡....

 

喵!我覺得介意別人的情緒是對的,

但是要看人,

如果對方也介意妳,

那麼大家互相是很OK的,

可是如果只是自己一味地在意對方,

對方都把它當空氣或者不在意的話,

我覺得這就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冷屁股,

是沒有必要的!

 

所以我討厭猜謎遊戲,

我覺得大家就做自己吧!

與其作了很多無謂的努力對方也不珍惜,

那不如快快樂樂輕輕鬆鬆地做自己,

也許在別的男人眼中,

我們是充滿魅力的也說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