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上了大學生了沒耶...

為什麼說聽說呢?!

因為老娘現在正處在加班地獄,

所以沒時間確認這件事情!

(我確實有去錄影,

所以應該是我沒錯><)

 

然後又聽說呢,

是在9/28(二)晚上11點~12點播出LAKIKI當來賓的節目,

主題是<警告>男女地雷大剖析.

 

基本上LAKIKI的鏡頭很少,

講的話也很少,

所以沒關係啦,

看到就看到沒看到就算了吧!

不過既然朋友們好心地在我加班的時候敲我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就公告一下囉!

如果想要看的朋友請看重播囉!

繼續加班ing,

大家晚安囉~

 

PS:阿母說我上節目的臉很白,

我覺得只要不白爛,

白哪裡都沒關係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