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累了嗎?

這句廣告台詞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默默地的出現在我的內心深處...

 

今天要上班前接到阿母的電話,

聊著聊著聊到我最近的近況,

LAKIKI:我覺得好累,

但是又似乎無法抽離這種狀態!

 

阿母:只要是認真生活的人,

誰不累?!

只要是人都很累阿...

 

LAKIKI:唉...

 

阿母:但是就算累妳也不能動不動就想要放棄阿,

當妳要做一個重大決定的時候,

妳可以跟上天請求暗示!

 

LAKIKI:喔喔,比如說?

 

阿母:比如說妳可以誠心誠意的問上天,

用工作做比喻好了,

如果有某個現象出現表示我得繼續待在這個公司...

 

LAKIKI:科科...好~

 

2010年對LAKIKI來說真的是很疲憊的一年,

在很多方面我都覺得很不順心,

尤其是要處理很多人跟人的問題,

我真的有種想要逃跑的感覺...

但是轉個念頭,

我總覺得眼前的問題不解決,

上天不會那麼輕易就讓我過關的,

同樣的問題一定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

到時候還是要煩惱的話,

不如就趁現在一次解決吧!

 

如果讀者朋友中也有像LAKIKI一樣累的人,

我建議除了去買白馬馬力夯之外呢,

也可以用用阿母的方式,

請求一下上天的暗示,

也許我們心情上會平靜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