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三點半,

我還飽的攤在小紅上,

這是因為我的社團姐妹們在大家各自忙碌結束後,

10點左右到LAKIKI集合&開始聖誕PA,

所以我的晚餐是晚上10點到半夜兩點之間吃的,

大家說我怎麼睡的著呢???

 

現在陪著我的是重播的CSI,

還有我最忠心的小紅~

 

聖誕節.....這個已經對我沒太大意義的節日,

朋友們為了應景還是一起吃了遲了好幾個小時的聖誕餐,

是熱呼呼的火鍋,

不誇張!我們總共吃了三鍋(也就是煮了三次),

然後大家才滿足的作鳥獸散....

不只有火鍋,

還有朋友貢獻的三瓶香檳,

以及蛋糕跟零食....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八九不離十應該是胖死滴...)

 

我認為大家只是找藉口吃火鍋而已,

其實不是聖誕節也是可以聚會的!

 

自從單身後曾經對於節日有些莫名的抗拒,

但是這一兩年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柳......

看到街上的聖誕擺飾,

或者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我仍然沒有意識到聖誕節就是這一兩天...

(當然我累到線沒有接好也是個原因XDDD)

 

總之,在過了好幾天晚餐沒有好好吃的日子後,

今天吃的非常的滿足...

要不是吃火鍋前我貪心的用了一個肉圓墊肚子,

我相信我今天的戰力會更強盛的!

 

好了,差不多該睡了,

明早還要起床倒垃圾...

(不對,應該說今早才對,

我是不是很認真的主婦阿????)

 

大家晚安囉...咦,還是該說早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