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暖,要開始換季囉!

LAKIKI過去有個很差的習慣,

那就是每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才會準備上班的衣服,

所以當早上起太晚匆忙的時候,

LAKIKI往往把衣架上的衣服一抽就出門了...

 

結果就是原本沒掛好的衣服通通掉下來,

然後LAKIKI也懶的整理後就整堆的衣服再掛上衣架...

(衣櫃裡的衣服也是醬子,

只是LAKIKI認為衣櫃有門,

只要把門一關上,

那麼眼不見為淨就算了...)

 

但是LAKIKI今天下定決心要先來整理衣架上的衣服,
(某天在一本書上看到一段文字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它說家裡如果亂七八糟的話,

通常那個人的人生也有序不到哪裡去!

LAKIKI覺得實在太有道理了XDD)

但是經年累月的衣架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整理乾淨的,

好不容易整理了好半天,

一看也不過才整理了一半.

但是LAKIKI決定先坐下來喝杯茶看看電視,

再進行下半場與衣服的大戰!

 

LAKIKI以前呢是個急驚風,

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結果才行,

不要說整理衣服了,

工作也是醬子,

所以往往把自己逼急了弄累了才甘願~

但是隨著時間的成長,

LAKIKI慢慢地學到生活要有點餘地,

讓自己心靈跟身體都有點空間的時候,

我們會比較處於輕鬆自在的狀態,

自然人也比較快樂!

 

所以囉,雖然只是小小的整理衣服一事,

LAKIKI還是有領悟出人生的道理,

那就是,

任何事情勉強不但不會幸福,

對我們的身體來說也不會太衛生滴...

大家如果要換季時忍不住望衣興嘆的話,

不如先讓自己輕鬆一下或者分階段性整理就好啦,

好吧!我知道這是講給我自己聽的,

大家就參考看看了ㄅㄟ!

 

PS:下一個更艱難的任務就是整理我的衣櫃...

呼~我想應該會挖出很多驚喜吧!

比如說過時到令人驚艷的衣服,

或者已經完全塞不下的背心之類的,

大家祝福我吧!希望我可以有耐心地把這個艱鉅的工程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