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看過「LAKIKI臭咪毛(台語)」後問我,

當初LA爸是什麼樣的蝦理由讓我去東瀛唸書的ㄚ?

 

我家老爸的理由很簡單,有以下兩點.

①因為我個子小,小日本們都一般高

所以比較適合去東瀛.

如果去西方世界的國家,我會有周圍的人像大樹般林立我身邊的壓力!

(媽阿?!這是什麼鬼理由ㄚ.

所以皮膚黝黑的人就去非洲,

不愛洗澡的人就去法國,

舌頭捲的比較好的就去西班牙囉?!)

 

②老爸聽他朋友說,

在美國機場有看過華人女子跟黑人在機場熱吻,

老爸很怕我變成這樣所以反對我去美國!

(要熱吻的話,不侷限美國吧?!

況且那天看到的組合只是剛好而已阿.)

 

 

 

當時只有18歲的我,腦部發育還沒那麼完全,

所以居然聽了老爸的蝦話後也開開心心去了日本惹!

 

但是老爸!我越想越不對,

我個子嬌小是遺傳你耶,

所以我決定要對老爸申請精神賠償...

因為我每天被小日本凌虐,

一直無法跳脫日商的宿命,

就從你跟老媽那晚錯誤的結合開始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