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真的覺得要SETTING一個聚餐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有各派的人馬要一起的話.

 

LAKIKI有認真的反省過,

找了一派high咖,一派冷咖來真的不太適合!

 

於是乎LAKIKI為了盡到主人的責任,

LAKIKI對high咖朋友們道歉說:不好意思!這次沒喝爽喔?下次再出來喝喔!

high朋友說:X!你哪裡認識的冷咖阿?

(就sorry sorry囉!好好好,我改天跳段舞賠不是啦!)

 

LAKIKI對J先生:不好意思,我朋友們都太嗨了,沒嚇到你吧?!

J先生:不會!謝謝你邀請我,妳的朋友們都很有趣!

(很有禮貌的回答,但是你內心真的覺得有趣嗎????!)

 

LAKIKI事後很好奇的問J先生:

那位高挑美女跟你老弟是一對嗎?

 

J先生:就說是鄰居妹妹了.

(奇怪!我怎麼都不會跟鄰居哥哥去喝酒阿?!)

 

LAKIKI不死心的繼續問:可是我朋友都說他們互動很像一對阿!


J先生:妳朋友這樣問是忌妒的關係嗎?!

(蝦米!!!!!!你說忌妒?!!)

 

LAKIKI:為什麼要忌妒妹妹阿?

我朋友們條件也都很好ㄚ!

況且第一次見面哪來的忌妒?!

(LAKIKI整個不想跟這傢伙講話,

你們王國的倫都好像ㄛ!)

 

沒聯絡一陣子後,

有天收到J先生告訴我他出差回來的簡訊!

(我怎麼有整個劇情要重新演的感節!

傳簡訊→吃飯→聚會,阿!我忘記中間還有一個銷聲匿跡的流程.)

 

LAKIKI沒有回,之後某天休假後.

公司妹妹拿了一張名片給我說,

昨天妳休假的時候有位先生來拜訪妳,

這是他的名片!

 

LAKIKI一看,我的媽阿!是J先生耶!

問題本姑娘已經有N多張他的名片了,

現在是出哪一招?

 

當天晚上就接到J先生過了午夜12點傳來的簡訊,

內容就是約我去吃晚餐,還問我有沒有上次聚會J先生的聯絡方式!

 

問題是我們聚會的時候沒有J先生這個人阿,

有G先生,C先生就是沒有J先生阿?

只有J先生自己是J先生而已阿!!!!!!!!!!!

(J先生應該是得了嚴重的健忘症,連誰是誰都搞不清楚惹!)

 

後來,LAKIKI覺得自己不過就是一個平凡的庶民,

怎麼有這種斗膽跟王子當朋友呢?就不再跟王子連絡了!

 

PS:跟J先生去啤酒聚之前還有段小插曲,

J先生有次說要到LAKIK公司附近辦公,順道要來看看我!

LAKIKI這麼大方就說好ㄚ,那我請你吃哈根打死!

 

結果J先生因為事務繁忙,過了時間也沒告訴我,

還是LAKIKI跟他詢問後才知道低!

 

隔天,這位總是令人出奇不意的J先生在我下班時間打了我外線說人在辦公室外面,

因為LAKIKI當天有事,所以就讓J先生吃了閉門羹,並告知他業務時間結束請他隔天請早!

 

說真的!LAKIKI真的不愛所謂的沙朴賴死耶(SURPRISE)說!

而且這到底是公還是私事ㄚ?!LAKIKI不夠靈巧,真的分辨不出來!

不過還是謝謝J先生的精心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