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LAKIKI被無膽男放鴿子後,LAKIKI隨即告訴好友S小姐;

S小姐是LAKIKI近幾年來所認識的一位非常值得信賴的好友.

她是個超級重義氣,只要LAKIKI發生事情就會兩肋插刀的俠女!

(講得好像混黑道的,但是S小姐本倫可是身材修長纖細,走在時代尖端的時髦女性喔!)


S小姐聽完我敘述後,覺得這無膽男實在太欠扁了,

S小姐認為LAKIKI過度溫和應該要給他點顏色瞧瞧,

於是我們兩個演了以下的戲碼!

 

S小姐要我在封鎖他之前先來個三方通話,然後我先做離開狀!

這位無膽男也很妙,S小姐加入他,他也按OK!

(想必是常常交網友的達人.)

 

S小姐:我是LAKIKI的好朋友,聽說她不高興,怎麼啦?!


 

(LAKIKI看到S小姐這麼溫和,禁不住另開一個視窗問S小姐,

你不是要罵他嗎?怎麼這麼NICEㄚ?

S小姐告訴我說,要讓一個人先說實話就得先NICE,

等他全招後,再重重的一擊!降子他才會痛ㄚ...

好樣的!這招學起來ㄎㄎ..........................)

 

無膽男:妳好!因為我今天爽約,所以她不高興.

 

S小姐:是喔,我原本跟她約耶,可是她說有事我們就取消約會了.

剛剛她又跟我說可以了,所以我才過來找她.

你有什麼不得不爽約的理由嗎?

 

無膽男: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是我的失誤,謝謝妳過去陪她.

(失誤?!我是球嗎?這個失誤是啥意思??看得我一把火!!)

 

S小姐:失誤?!失誤是甚麼意思ㄚ?

還有LAKIKI很獨立,不需要我陪喔!

 

無膽男:因為今天是父親節,所以我想要在家裡陪爸爸才臨時取消.

 

S小姐:父親節!父親節是個不變動的日子,你要約女生前都沒想清楚的嗎?


 

無膽男:對不起!是我的不對,我想說LAKIKI跟那麼多男生相親都拒絕對方...所以.


 

S小姐:相親?只是朋友喝個茶你在想甚麼?

如果有想甚麼,也要出來再說阿!

要不就拿出當朋友的誠意出來,要不就像個男人般出來阿!

你知道用這種方式爽約,是很沒有教養的事情?!

(真想拍手叫好!S小姐分析事情的能力太強了!

這傢伙就是沒有誠意又不像個男人阿!讚!)


 

無膽男:除非通姦除罪化不然..


 

S小姐氣得牙癢癢:通姦除罪化?! 你根本就一肚子壞水吧.

要不幹麻預設立場ㄚ?!


 

S小姐因為趕著出門:你離我好友遠一點!不要野蠻裝斯文!


 

(S小姐離線前對我說,這傢伙LEVEL太低,我懶的跟他說了,我先出門囉!)


 

接著換LAKIKI出場了(其實在旁邊看他們打的不亦樂乎說)


 

LAKIKI假裝道:我朋友呢?!

 

無膽男:她走了!

(你還接得下去也很厲害!)


 

LAKIKI:我看一下你們的對話.

假裝瀏覽一下後,

 

LAKIKI:我朋友講的真對!

你用這種方式爽約真的很沒教養!

(不好意思,罵到對方的父母,但是真的覺得很不蘇福!)

 

LAKIKI:我們以後不用再連絡了!

 

就降子,LAKIKI封鎖了無膽男,這場劇就落幕了!

 

PS:事後也有其他朋友說,就不要理他就好了,幹麻降子!

但是LAKIKI覺得有的人一定要惡狠狠的罵他一次,

不然他會用同樣的模式去對待別人,這樣我們等於是共犯了阿!

再次提醒大家,交網友一定要小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