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G小姐敲我,

她很怒的告訴我說,

她跟她ㄤ吵架!

叫我ㄧ定要替她伸張正義,

LAKIKI聽完後隱忍著罵髒話的想法,

想說就寫篇文章來告誡大家好惹!

(以下的內容經過G小姐的同意)

 

G小姐:X的,我上星期跟我ㄤ吵架.

 

LAKIKI:怎麼啦?

 

G小姐:自從結婚後每次我生日,

(G小姐跟LAKIKI一樣是金牛座)

他就給我裝傻,

都要老娘吵他才會帶我去吃飯.

每次都讓我超不爽!

 

LAKIKI:他為什麼不能主動提,

都要你吵?

 

G小姐:妳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說因為他覺得不重要!

男人真的很自私!

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事情.

 

LAKIKI:唉................

(LAKIKI有與無數的自我男人交手的經驗)

 

G小姐:X的,叫我要體諒他工作辛苦,

他工作辛苦我不辛苦嗎?

他為什麼不來體諒我?

我要的也不多,

不過就是要你注意一下我的生日,

在我忙的時候幫忙倒個垃圾!

我又沒要你打掃,

X的,我又不是你請的佣人!

 

LAKIKI:男人都喜歡站在他們的立場思考事情阿!

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體會對方的想法耶.

 

G小姐:男人真的很賤!

不要在你有需求的時候才來找我ㄚ,

我又不是慰安婦!

我只是要你體諒一下,

我是個女生我需要關心!

 

LAKIKI:唉.....

 

G小姐:我昨晚自己想著想著就覺得很心酸,

就難過的哭了...

 

LAKIKI:那他知道嗎?

 

G小姐:我不想讓他知道阿,

他一定覺得是妳自己在耍脾氣,自找的!

還是我想太多了,

他不夠體貼也沒關係,

我只要想他不在外面亂來就很不錯了嗎?

 

LAKIKI:唉................

 

G小姐:X的!女人一定要這麼悲嗎?

妳喔,千萬要睜大眼睛,

妳還有後路可以退,

像我結婚了就沒有了!

 

LAKIKI:我睜大到我眼珠都快掉出來了XD

他婚前不會降子嗎?

 

G小姐:其實我早知道他降子,

就是個性比較自我.

應該是我要練到可以對付他才對.

可是我輸掉了...................

 

LAKIKI:以德報怨是難了些,

不然比照辦理好了XD,

他生日你也別鳥他....

 

G小姐:為什麼男人總是想要把女人逼到絕境去?

 

LAKIKI:唉...可憐的孩子!

 

LAKIKI覺得男人真的很奇怪,

我們女人其實不要求你們完全想法變的跟我們一樣,

只希望你們可以理解我們的需求,

結果還被當作有問題般的看待;

難怪有那麼多男人娶不到老婆,

女人活的好好的幹麻要找個男人活受罪,

除了做家事外還要當免費的慰安婦?!

 

LAKIKI相信這樣的夫妻互動只是冰山一角啦,

不要說是夫婦,

應該男女朋友也會有同樣的狀況吧?!

 

LAKIKI被過去的那群鬼兒們折磨的也累了,

所以現在也懶的跟男人溝通惹...

 

總之,想要當皇帝很簡單,

只要付出一點點,

我們女人就掏心掏肺了!

但是如果過度自我跟自私,

不要說當黃帝了,

哪天會發現連正宮都跑了,

剩下的只有自己的自私自利&身上的兩粒而已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