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在滂沱大雨中擠上了公車後又轉搭了捷運,

整個捷運車廂蔓延著不知道是誰打翻的豆漿味,
(LAKIKI對這種味道很害怕,

一直覺得有想要抓兔子的Fu)

突然間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上頭的來電顯示是我親愛的阿爸.

(這次又不知道是啥事情了?

需要不到9點就打給我喔?!!!)

滿臉狐疑的接了電話後,

差點被LA爸笑死XDDDD.

 

LA爸劈頭就說:晚上要不要阿母陪妳去電台採訪?

 

LAKIKI:不用ㄚ.

 

LA爸:那要不要姐姐陪妳去?
(就說不用人家陪了,

不是換個人就可以的啦?!><)

 

LAKIKI:不用啦,我這麼大了.

 

LA爸:那妳要準備一下看妳要講什麼?!

 

LAKIKI:喔喔喔喔,好!

 

掛完電話後LAKIKI忍不住笑了起來,

(捷運內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阿爸這通電話超沒重點的耶....

 

如果阿母帶我去上廣播的話,

(現在是幼稚園生嗎?

好像母雞帶小鴨喔XD)

到底該對電台的人說什麼呢?

 

LAKIKI想像了一下....

 

阿母:這是我老公最寶貝的女兒,

記得不要問太尖銳的問題,
如果口渴了要倒水給她喝喔...

(當然阿母是不會降子講啦,

不過如果阿母對王文華先生有興趣的話,

我倒是可以帶阿母一起去!)

 

LA爸似乎很想把我當作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養,

但是偏偏老娘是個野丫頭...................唉

 

話說天下父母心,

不論到幾歲對父母來說都是孩子吧?!XD

(不管怎樣,

只要不是LA爸說「我陪妳去」就好了,

因為LAKIKI都可以想像LA爸會對王文華先生說,

「王先生你好!

你周圍有好的男人可以幫小女介紹嗎?!」

.............我當下如果想要挖地洞鑽也沒辦法,

因為電台是在辦公大樓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