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紅阿寄跟一群姐妹到LAKIKI家狂歡,

紅阿寄貢獻了一個梗給LAKIKI,

讓LAKIKI不禁的覺得人真是善變的動物!

 

話說這則故事發生在紅阿寄表妹的身上,

這位表妹從小長的漂漂亮亮的,

是個全家人都捧在手掌心的小公主.

 

表妹有個交往五年的男友,

個性溫和配合度高.

在交往五年中,

這位男友對表妹可是百依百順,

只要表妹想做的無不一一配合,

表妹對男友的態度一直抱著,

我們就做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碰到更好的女人我會放你走的心態!

但是兩人還是相安無事的交往了五年,

直到男友要求要結婚...........

(表妹的家族對表妹男友也是讚譽有佳,

男友對表妹的好大家都看在眼裡)

 

但是,噩夢就在表妹結婚後懷孕時,

開始覺得老公有點不太對勁...

到了小孩生出來五個月後,

老公開始晚歸,

對表妹的態度更是迥變!

 

以前溫柔體貼的男人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對於表妹的關心總是以咆哮的方式回應.

(當老公晚歸,

表妹對老公說要不要我準備吃的給你?

老公的回應卻是,

妳閉嘴!我聽到妳的聲音就覺得煩,

妳不要跟我說話之類的....)

當表妹發現老公是因為外遇而晚歸時,

表妹曾經質問過老公,

老公是醬子回答的,

「我沒有外遇!

這只是談心的紅粉知己,

誰叫妳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現在養小孩房貸都是我ㄧ個人承擔,

妳跟我爸媽關係又不夠好,

都要我從中協調...」

(這個算是理由嗎?

結婚本身就是種責任跟壓力,

這位先生是不懂喔?

不想承擔壓力就不要結婚阿,

結婚後還把所有的錯都怪罪於女人,

像不像個男人阿?????)

 

甚至表妹聽到老公降子講後,

表妹開始積極的與公婆互動,

還會去幫公婆看店,

(婆婆不好意思的對表妹說,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兒子變成醬子,

真的很抱歉!)
但是老公的態度依舊不佳;

直到有天老公趕表妹回家連孩子都不要了,

「妳還是帶小孩回家去好了,

我覺得壓力好大!」

表妹的媽媽打電話去勸說,

換回來的是「妳女兒就是妳沒教好才會降子!」

 

因為這整個故事還在進行式,

所以LAKIKI還不知道表妹的最終決定是啥?!

 

不過,LAKIKI深深的覺得,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我們除了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跟伴侶相處的機會外,

也要抱持著平常心且有天可能睡醒後,

自己的另外一半就有可能變心的想法!

(這絕對不是悲觀的思維,

而是人生要發生什麼事情真的沒人可預料!)

 

還有,如果要選擇伴侶,

除了一些基本特質要具備外.

一定要觀察對方在處理壓力下的態度,

一個無法承受壓力或者太沒責任感的人,

萬一走進婚姻會造成莫大的悲劇滴!

大家不可不慎阿~

 

PS:當初這位表妹在選擇結婚對象時,

只有考慮到這個男生聽不聽我的話會不會配合我等自我因素,

並沒有全面性評估這男生的特質,

所以全面性評估對方的特質絕對是選擇結婚伴侶的必要條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