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LAKIKI去參加LA爸的獅子會社團,

搞到10點多才回家!

 

LAKIKI一直覺的LA爸是個過動兒,

(找天去幫LA爸診斷一下好了!)

喔,不對!是個過動老人,

他每天都把自己的行程排的滿滿滴,

好像一空下來就會很無聊的樣子,

不過想想這種個性也好啦,

免的一天到晚繞在我身邊催我結婚XD!

 

昨天的獅子會聽說是不知道什麼碗糕的交接大會,

辦的好隆重阿,

因為阿爸有認一桌,

所以為人子女的只好去充當人頭撐場面了.

 

一到那邊,就看到很多中年以上的男男女女,

(LAKIKI絕對有拉低他們的平均年齡)

這種交接典禮當然就是一堆人上去致詞啦獻花等等,

其中有個橋段是LAKIKI很有興趣也覺得很好玩的,

就是他們要大合唱「獅子吼」的歌!

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張歌詞,

LAKIKI覺得很有趣就隨手拍了下來!

20100610787.JPG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用吼就可以吼出國際正義啦!

還有最後那個我們正在一起吼要大歡呼喔!(好嗨阿~)

(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音樂了,

請點獅子吼歌後

再點第二個獅子吼的教學示範版XDDD)

 

獅子會很有趣的是,

他們如果叫到某個人的人名,

他們回答不是說「YO!」喔,

都是說「吼!」

而且阿還要雙手高舉握拳狀,

昨天就看到一堆老人很認真的雙手高舉握拳狀後,

齊聲大喊「吼!」

那真是超級壯觀的縮!

 

整個交接典禮除了合唱獅子吼的橋段外,

還有獅嫂們(不是師嫂喔,是獅子的獅)的舞蹈表演,

LAKIKI只能說她們太有勇氣了!

重點是還給我選了LADY GAGA的歌.

 

接著各地區的獅子會分會的成員們各自團隊表演,

有唱伍百的「妳是我的花朵」,

也有上去唱「甜蜜蜜」滴,

Tone調跳的不得了,

最後還來了一個男高音,

然後泰國姐妹獅子會的會員們也跳了泰國舞好不熱鬧阿!

(LAKIKI昨天真的有運動到小腹,

從頭笑到尾縮..........

這真是一個令人驚訝的體驗!)

 

在這陣混亂中,

LA爸突然靠近我說

「妳乖一點!

如果今年結婚的話就送妳一台車子,

如果明年結婚就縮水了送摩托車!」

(ㄚ所以後年是火柴小汽車嗎?!

LAKIKI覺得LA爸不適合作行銷耶,

照LA爸的理論,

如果女人年紀越大越難銷,

他應該要越送越大才對,

怎會越送越小ㄚ?!!!

搞的老娘都沒動力惹!沏~)

而且,這個場合跟這個時間點,

講這個很怪吧?老爸!

 

當然,其中還是有提到神男阿,

LAKIKI就輕描淡寫說沒有約耶!科科~

 

昨天印象最深刻的一道菜就是櫻花蝦油飯,

LAKIKI超喜歡吃糯米類的東西,

所以這道菜有讓老娘開心了一下!

 

昨天的交接大會還有個小插曲,

LA爸有邀請他的好友林伯伯夫婦來參加,

林媽媽是個氣質高貴的鋼琴老師,

林媽媽看到我後

「妳怎麼那麼棒?!

聽妳爸說出書了喔?

我很喜歡看書耶,

最近也差不多要來買書了,

妳的書名是?」

 

LAKIKIㄣㄚ了半天怎樣都說不出口:..................

(我的書絕對不是林媽媽想要看的那種啦,吼~)

 

事後跟阿母聊到這件事情,

「我知道妳出書的事情如果講出來會很尷尬阿,

所以我基本上也不太積極的幫妳宣傳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就咕嚕咕嚕就順口說出來了耶....><」

 

LAKIKI:....................

(咕嚕咕嚕,妳是咕魯嗎?!!!!)

 

唉....LAKIKI只能希望林媽媽看完,

不要對LA爸改觀才好!

(林媽媽應該覺得我們家的孩子都教養的很好吧?

 這真的是很大的誤會XDDDD)

 

好了,以上是昨天晚上的獅子吼!

LAKIKI昨天睡前腦海中一直纏繞著這首獅子吼的歌,

今天在公司還忍不住唱了起來,

那麼,今天是星期五了,
讓我們一起吼出世界和平吧!(咦~

 

PS:我覺得獅子會取作獅子真的很適當,

大家想想如果叫做花豹,

或者大象,

還是老虎會,

他們的叫聲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學呢!(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