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相親是LAKIKI的末次相親,

(預知這次相親的前情概要

請看請不要冷飯熱炒

哪門子的介紹?

按聲連連

最後一次相親的願望)

套一句屈X氏的廣告台詞,

我敢發誓,如果我再去的話,

我自己會抓自己去精神病院,謝謝~)

很高興今天的畢業典禮,

我最愛的阿母跟小阿姨都有共襄盛舉!

不過他們沒有跟我坐同一桌,

他們變裝後坐了另外一桌!

(因為男主角害羞不希望老娘家裡長輩出席)

 

今天出席者有四位,

老娘,男主角(以下稱小叮噹男),小叮噹姨,還有介紹人.

 

我ㄧ到餐廳就看到男主角,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咦~小叮噹結領帶!

可是小叮噹沒有脖子怎麼結領帶阿????

(你們在罵我機車對不對?

我聽到啦!

但是你們要體諒經過將近40次各種珍禽異獸的洗禮後,

想不機車都很難啦!)

 

介紹人阿姨:妳變了,好像換了髮型!

 

LAKIKI:對阿,我剪了瀏海~

 

介紹人阿姨:難怪我覺得妳變的更可愛更漂亮了,

這個髮型適合妳,比上次好!

 

LAKIKI心理OS:喵的!妳現在講上次的意思是,

在場的人都知道上次妳有介紹小圓圓給我喔XDDD

 

LAKIKI:會不會太年輕了呢?!有點裝可愛.

工作上裝可愛不太好耶!

 

小叮噹姨:不會ㄚ,妳看起來就是很幹練!

(那個"幹"字是不是有加重語氣阿XDD)

 

 

說真的坐下來後,

我一直很難把我的視線直視小叮噹男,

我斜斜地坐著面對著小叮噹姨,

(這邊講一下小叮噹姨很風趣明朗,

個人還滿喜歡她的...)

老娘可以用眼角的餘光感節,

隱隱約約覺得小叮噹男一直看著我.

他似乎一抬起頭就盯著我,

好像要跟我說什麼似的,

但是一個子兒都吐不出來!

 

當下,老娘真的很怕他突然拿出竹蜻蜓對我說,

我們一起飛去看看美麗的端午節的夜空吧!

 

接著,兩位阿姨就說先去拿沙拉bar,

留我跟小叮噹兩個人在座位上.

...................................

....................................

....................................

兩個人一陣寂靜,

小叮噹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LAKIKI只好說:沒關係!自然就好!

(喵的!我幹麻不自覺地擺出一副很老手的樣子????~唉)

 

接著又是一片寂靜,

一向很會找話題的LAKIKI今天也累了,

決定讓空氣凝結!

 

這空氣這空氣,也凝結的太久了吧?!!!

LAKIKI決定打破寂靜:你要去拿菜嗎?

 

小叮噹搖搖頭說:妳先去吧!

 

LAKIKI:好!

 

 

因為介紹人阿姨跟小叮噹姨是同學的關係,

整個過程她們聊的可熱絡了,

聊的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從政治聊到宗教..

 

我跟小叮噹男就悶著頭吃飯,

阿母說從遠遠看,

我們的氛圍就是各吃各的,

沒有一見如故,

(我又不是宜靜,

我哪有辦法跟小叮噹一見如故?)

也沒有水乳膠融的感節~

(媽阿,不要提到水乳交融好嗎!!!

小叮噹身上應該是油會比較多一點XD,

水油是分離的耶!)

 

介紹人阿姨這時候又說話了,

他對著男主角說:

你真是人如其名,

很穩重,很古意.

(天知道我最討厭古意這個形容詞,

簡言之就是呆吧XD)

然後KIKIㄚ也是人如其名,

很文靜很聰慧.

(文靜!!!!!!!

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從小到大,

我聽過很多形容詞,

蝦米很刁鑽啦,

很鬼靈精啦,

很機車啦,

很俏皮啦,

就是沒人說我很文靜耶!)

這時候因為太想大笑了,

只好逼自己硬吞了一口水,

然後繼續微笑著.

 

中間又東聊西聊的,

好像有聊到LAKIKI求學的過程.

 

接著,小叮噹姨就開口了,

小叮噹姨:KIKI是個很有個性有想法的孩子.

我這個外甥就很古意,

(天ㄚ!又來了,

每次聽到古意兩個字我肚子就好痛)

他的求學阿什麼的都是安排好的.

找老公就是要找古意的.

(到現在我肚子已經痛到想要跑廁所了XD)

 

LAKIKI一言不發地繼續微笑著.

 

中途,兩位阿姨起身去拿甜點,

(掰勒位,因為小叮噹姨很靈巧的關係,

所以今天有吃到主餐,科科~

這是唯一最大的收穫!)

 

小叮噹突然開口了,

小叮噹:因為我很愛去日本,

加上我服務的學校也有很多同學留日.

 

LAKIKI微笑著:降子阿,很好ㄚ!
(來了,我的官方說詞又出現了!)

 

小叮噹:其中有個同學在公司上班,

她就跟同事一起去吃吉野家,

因為她太常去了,

所以點菜點的很快,

她其他的同事就很驚訝的說,

吉野家是男生吃的耶,

妳是女生怎麼愛吃吉野家阿?!

 

LAKIKI:...................................

(小叮噹要不要把翻譯機拿出來阿?

這段話要闡述的重點是?

不是喜歡日本提到吉野家就好了好嗎?

那你還少提了一個MOS喔!)

喜歡吃吉野家的人都是男生喔,

我第一次聽到耶!

(亂講!老娘的同事朱朱人也超愛吉野家的)

 

小叮噹:我不知道耶,

他就醬子說.

(我的媽阿!降子妳也接的下去!)

 

兩個人對看後又是一陣沉默.......

(對看的當下,

我差點想要跟小叮噹玩猜拳的遊戲,

我一直出布的話他一定輸的ㄚ~)

 

 

打到這邊我肚子好痛!中場休息一下~

接著請看末次相親之小叮噹吃西餐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