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有個很深的感觸,

那就是女人可以沒有男人,

但是女人一定不能沒有好朋友!

 

回想著過去,

在我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

唯一不變的就是還留在我身邊的這些女生朋友.

(正確的說女人除了要有好朋友外,

最好還要有自己的房子,

這兩者缺一不可)

 

LAKIKI很幸運的是,

我有一群好姐妹朋友,

這群姐妹中,

單身的居多大多也在各個業界位居要職,

大家久久才會見面一次,

但是每次見面都像是昨天才見過似的熟悉,

我們聊天百無禁忌也不需要顧忌對方,

彼此瞭解彼此的個性,

相處自在又愉快!

 

昨天LAKIKI跟姐妹們見面,

大家約在我最愛的星期五餐廳.

一開始我跟好友YY先到場,

兩個人先叫了一客沙拉跟一碗濃湯後,

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另外兩位的到來,

於是跟店員弟弟要了菜單想要繼續點,

店員弟弟睜大眼睛說道:妳們吃完了還要點喔?

妳們好厲害喔!!!

(是沒看過餓死鬼嗎?)

我跟YY沒好氣的回答:對!

接著另外兩位好友到了之後,

我們又陸續地點了一份沙拉跟義大利麵,

還有肋排套餐.............................

 

環顧四週,

好像都是年輕人,

有類似開同學會的大學生們,

也有把妹妹的ABC,

好友A小姐:我們把這家店的平均年齡拉高了耶.

YY:對阿,而且我們吃的好快喔!

LAKIKI:可是我們代謝的比誰都慢....

大家:哇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啦哩啦咂的聊了一些生活瑣事後,

除了好友S小姐被老闆鎖命連環CALL還要回公司外,

我們大家就作鳥獸散了......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忙裡偷閒,

有時間就聚聚,

然後閒話家常後再各自去努力各自的事情!

 

我有時候在想,

有了自己的例子跟周圍朋友的例子,

我覺得男人好不可靠,

一開始對妳好的不得了的男人,

有天當他想法改變了都可能隨時離開妳...

愛情也是

如蒲公英般的當風大的時候就被吹散了,

 

只有堅貞的同性友情,

只會隨著各個階段變的更成熟更親密,

這些姐妹有的是我高中時期就認識的,

有的是大學時代後才認識的,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都不曾改變,

當然朋友囉,

也有過爭執誤會或者意見不一,

可是當大家把話說開時,

我們感情又恢復跟之前的一模一樣惹,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關係!

 

奉勸各位女性朋友,

我們可以不要有男人,

但是一定要有知心好友,

這是比什麼都重要的資產,知道嗎??

 

PS:有很多女人有了男人就沒有了朋友,

我覺得這是最笨的想法.

為了男人跟朋友不愉快,

也是豬頭才會幹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