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自白我有點男人個性,

雖然我不開口,

大家都會說我是個標準的女人.

(前提是不開口...)

看過恩...我開罵了!一 文應該就會知道,

我很不喜歡優柔寡斷的想法,

我覺得很多事情想清楚了快狠準肯定沒錯...

 

然後我也說過很多次,

我黑白分明(跟我的眼珠子一樣)

所以我討厭灰色地帶,

所以我跟男人曖昧的時間都撐不了太久!

 

我有時候不太了解,

為什麼有的女人可以甘於一段妾身未明的關係?

比如說有的女人喜歡談一些沒有未來的戀愛,

(對我來說看不到未來的戀愛就是沒有未來的戀愛,

至於看的到看不到端看個人定義)

所以我內心的狀態也很簡單,

要不就是固定有個人,

要不就是清空很乾淨....

我不喜歡好像有個人佔了位置,

可是又搞不清楚跟這個人的關係的感覺....

 

有的女人會說,

我可以先把這個男人放旁邊,

也許以後有機會阿!

那我還是可以跟其他的男人交往之類的...

我不知道耶,

我認為女人內心其實都有個度量衡,

而這個度量衡早就悄悄地秤斤論兩過了,

誰在第一位誰在第二位都非常的清楚...

 

所以要我跟跟擺在第二位的人互動,

而第一位的人放在旁邊,

對我來說是做不到的,

因為第一位的人會佔據我內心的那個寶座;

那麼我覺得對第二位的人也是不禮貌的行為,

那假設跟第一位的人看不到未來,

我會清掉那個位置也不會跟第二位的人交往,

因為我會去找另外一個可以登上衛冕者寶座的人!

 

所以我覺得愛情這種東西,

在我的世界裡是沒有預約席的.

 

我要個確定可以來而且可以入席的人,

要不我就通通不要...

拜託男人不要跟我說沒關係我們也許以後有機會,

或者說什麼我們先當朋友...

但是卻明明佔著我的預約席,

我卻一直讓預約席空著....

那是一種心靈很空虛,

而且很寂寞很寂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