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的錢包長腳後,

剛剛發現我的鑽戒也不見了(凹嗚);

明明就還戴在手上的,

怎會不見了咧???!

這個是我幾年前自己買給自己的馬眼鑽戒,

四個馬眼組合成一朵花的樣子,

是個很可愛的鑽戒!

不過到底怎麼回事?

才短短的幾天,

我的東西都長腳了.

可是很奇怪,

我好像也很平常心,

沒啥特別的感覺耶~

(周潤發都可以把他35億在身後捐出了,

我不過就丟掉一個鑽戒算什麼XD)

 

今天中午休息時間,

我看了瓊瑤阿姨的小說.

(現在很多電子小說)

很多人都說瓊瑤的小說肉麻露骨,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夢幻...

那一連串的形容詞跟不斷湧出的畫面也很吸引倫.)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裡面有個老奶奶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意義,

「人生在世總是會失去,

所以要學會失去是很重要的!」

SEE!誰說瓊瑤小說只會談情說愛,

其中其實也蘊含了很多人生大道理!

 

我喜歡看瓊瑤小說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有情人總會終成眷屬.

然後壞人都會有惡報,

情侶間如果有誤會總會冰釋...

當然也有一些悲劇,

但是那些悲劇其實也是主角自己造成的.

 

還有我對瓊瑤阿姨信手拈來就可以講到唐詩宋詞這件事情,

讓我敬佩萬分!

想當初大學也是文科畢業,

雖然學了不少文學的東東,

現在要我擠出古代的詩詞,

不如殺了我比較快~

(都還給以前的老師囉!)

我只會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這種打油詩...

 

今天看完瓊瑤小說還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在小說裏面放蕩不羈或者個性超級硬的男人,

最後總會被女主角所融化....

現實生活中,

這些男人不但不可能被我們融化,

還可能讓我們身心俱疲氣的半死!

 

我也不知道我怎會扯到瓊瑤,

明明就是要碎碎念我的鑽戒不見了XD.

 

好吧!如果是我的總有一天它會跑出來吧,

如果不是我的,

那我留著也沒有囉~

不然就先掰掰囉,我親愛的鑽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