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有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詳情請看開心的星期六&朋友是老的好)

這群朋友從國中一起翹暑期輔導課到捉弄國中導師,

(請看老師!我要懺悔-國中篇)

然後高中後大家交男友交的亂七八糟,

留下LAKIKI一個人死K書,

(我是最清純的啦,

高中的時候對男色一點興趣都沒有縮..科科~)

但是最後聯考考的最差的還是LAKIKI;

之後上了大學,

大家各走各的路,

移民美國的移民美國,

念中部大學的念中部大學,

LAKIKI因為家裡的安排去到了日本,

大家即使各分東西,

只要回台灣的時候都會齊聚ㄧ堂.

 

用手指數數,

已經過了20幾個年頭....

(這不禁讓我感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好像老人阿,

到底在懷舊什麼?!!!

 

到了現在,

我兩個好同學嫁為人妻當了兩個孩子的媽,

另外一個嫁為人妻當了一個老大爺的俾女;

而我呢?看似女強人,

好像事業各方面都經營的不錯;

(這不是我說的,是別人說的)

可是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每次聽到同學們講他們生活中繁瑣的大小事,

有時候會慶幸自己還是單身,

有時候又會羨慕同學們有自己的家庭!

 

不過呢,這就是人生吧?!

命運就是如此,

我萬萬沒想到我是四個同學中最晚婚,

不,是最晚那個且還沒結婚的.

當初成績最不好的我,

想當然爾絕對是四個好友中最早結婚的ㄚ!!!!

(結果咧,子都沒有一個~世事難料阿!)

結果唸博士的E小姐是我們當中最早生小孩的,

這世界已經沒有了所謂優先順位的這種東西,哈哈~

 

講到沒結婚這件事情,

我覺得跟我這個人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就像好朋友說的,

我以前超喜歡壞男人的.

所謂的壞男人不是殺人放火那種拉,

我其實比較喜歡有個性的男人.

(因為我也是個很有個性的女人XD)

但是,通常這種有個性男人,

是不懂得退讓跟妥協的,

所以往往交往到最後都走上分手一途....

 

可是,很糟糕的一點是,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死性不改耶!

那種個性太柔弱,

或者太沒想法的男人完全無法吸引我,

即使對方再溫柔體貼好像都沒啥路用...

 

說到這個岔一下話,

好友E小姐說,

她大學的時候有個同班同學的男生,

每天跟著E小姐身邊同進同出,

E小姐都把對方當做很好的同學看待,

即使周圍的人對E小姐說這傢伙一定喜歡妳,

E小姐還是不敢相信,因為完全看不出端倪.

直到要畢業前,

有天E小姐跟這位同學出去看電影,

據說在停車的時候這位男同學還因為停車停不進去停車格,

E小姐很男人的說:你下來,換我開!

在這種場景下,

這男同學突然拿出一朵玫瑰花,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這四年我其實一直都在暗戀妳!」

 

LAKIKI:這傢伙也覺醒的太慢了吧?!

E小姐:我當下就傻眼阿,

而且還是我很MAN的幫他停完車後....

 

LAKIKI為什麼會舉這個例子呢?!

基本上這種男人就真的很不討我喜歡,

一個連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懂的男人,

到底還懂些什麼???????

 

好了!我知道我很機車,

也因為我這種機車難搞的個性,

一直到現在都孤家寡人!

 

不過我還是樂觀的認為,

應該有那種跟我ㄧ樣有個性跟想法,

然後也願意修正自己,

並願意追求成長的人在地球的某一端,

在某個月圓時我們應該會相遇(咦~

 

到時候我一定邀請E小姐夫婦回國,

然後讓E小姐&T小姐的孩子們當花僮,

降子大家又可以像兒時般的嘻嘻鬧鬧,

想到就令人興奮起來!

 

當我把這個構想告訴好同學時,

好同學們:LAKIKI阿姨,

拜託妳要快一點!

不然孩子們都要長大了縮XDD

 

說的也是,小朋友長大的速度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不如降子好了,

我盡量,那麼大家就隨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