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要繼續努力上班,怎麼又來po文喏....

因為我剛剛噓噓完後回來想說看一下人氣數,結果........WOW......嚇我一跳!衝好大!

 

我想了一下原因,應該是我把自己的白爛事蹟放上去後就醬子惹....

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百感交集阿(凹嗚~~~~)

另外一方面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感謝大家喜愛我的梗,這麼支持小女子....

憂的是我整個人本性不就被大家看光光了嗎?!(好羞喔)

 

似乎大家對於我的白爛事蹟的喜好度高過於我的婚活日記(ㄋㄚㄟㄚㄋㄟ?!)

 

我一定要跟大家強調,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倫喔,這只是有時候會閃神或者放空的時候不小心搞出的事件,

我是個外表知性且現代新女性啦!!!!!!!(可以問LA弟....)

我真的要去上班了啦!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