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非常沉迷一件事情,

那就是用力地在FB上尋找每個階段的同學...

 

最近呢,在我努力的結果下,

終於找到幾隻高中同學惹!

那麼非常有行動力的我呢,

立即就約了有空的同學在這個週末出來見見面.

除了一位本來就感情很好一直在聯絡的同學外,

又找到一位高中時候的男同學!

這邊要插播一下,

之前我也找到了高中時期兩小無猜的學長,
(請看
還是沒變一文)

然後跟這位學長話家常的時候,

這位大哥講了一句讓我非得一定要證實真偽的話...

學長:妳個性整個就是男生阿,

所以我覺得妳像是哥們!

(但是學長,我真的覺得你也很像我的姐妹耶!)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迴盪久久無法散去,

於是今天見到高中同學我就問了ㄚ,

LAKIKI:你們說你們說,

我不是女生嗎?!

可能在我的淫威下,

M小姐很認真的說:妳是個很女生的女生阿!

LAKIKI:就是嘛...我也覺得!

(See!這個地方就很女生了對吧!)

LAKIKI聽完後滿足地繼續吃我的雞肉了

 

好了,這也不是太重要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參加聚會的有一位高中要好的男同學,

當時呢,我跟他還有另外一個已經為人母的M小姐,

我們三個常常混在一起!

但是LAKIKI曾經做過一件很夭壽的事情,

我就在這邊坦白吧!

那就是....那就是....

我曾經把壞掉的巧克力給這位男同學吃,

然後正當他吃的津津有味時,

我跟M小姐突然大叫:你的巧克力有跑出來一ㄊㄨㄛˊ白色蠕動的東西耶...

事後經過我們研究的結果,

那應該是蛐吧!

因為這位同學實在太好相處了,

所以他也沒有怪罪我讓他補充多餘的蛋白質一事!

(這些有趣的往事,

當讓我覺得高中時期真的好有趣阿阿阿阿阿~)

 

睽違20年後的相逢,

大家都沒變,

變的是眼角增加的魚尾紋,

還有不一樣的話題!

我們聊天的話題開始繞在年老的父母跟幼小的孩子身上...

(掰勒位,這位男同學也沒結婚,

沒結婚的原因是希望有人陪但是不要人家管XDDD.

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沏~

但LAKIKI真誠地覺的,

有時候被人管也是種幸福柳!)

 

不管怎樣呢,

LAKIKI覺得20年後的聚會真的很溫馨,

我決定再接再厲的把失散的同學找出來辦個火鍋趴...

這讓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

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還有多年經歷的增加,

要再找到學生時期那種純純的感情已經很難了!

難怪賣蜂蜜的農家都一定要標榜,

"不純砍頭",

因為不論是什麼東西,

都是純純的好阿!(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