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朋友們都是跟LAKIKI差不多年紀的輕熟女們,

我們坐在優雅的咖啡店裡,

望著從玻璃窗外來來去去的年輕女孩兒們,

大家不禁感嘆道,

我們真的離那個時期好久好久了...

這時候A小姐就說話了,

 

A小姐:妳們覺得女孩跟女人最大的不同是啥?

 

B小姐:就是神態阿!

不論再怎麼保養的年輕,

呈現出來的神態跟說話的方式是騙不了人的,

就是有社會歷練的感節.

 

C小姐:還有體力啦!

以前都可以熬夜個三天三夜,

現在到12點就要掛點了.

 

D小姐:青春的肉體吧!

以前不用運動也很結實,

現在都軟趴趴的啦...

 

這麼多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LAKIKI當然也不甘示弱;

LAKIKI:我覺得從路上有人發面紙這件事情就看的出來年紀耶.

小時候如果有男生發面紙,

我會滿臉通紅的搖搖手拒絕,

但是現在有人發面紙,

我不但大剌剌的伸手去拿外,

還會跟對方說,

我可以再要一包嗎?!

 

大家點頭稱是:哈哈哈...臉皮變厚啦!

 

LAKIKI記得自己小時候超清純的啦,

青春期的時候如果電視播放男女比較親密的鏡頭,

LA爸都會說「眼睛閉起來,小孩不准看!!!」

 

有時候LAKIKI不小心看到,

還會害羞的用兩手遮住眼睛,

(當然兩手中有縫隙啦...科科)

但是曾幾何時那種青澀的純情的心境已經不再,

就像好友的姐姐Y大姐所說,

我越變越敢了啦!!!!!!!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的歷練吧!

現在叫我演青澀我也演不出來了...唉

 

LAKIKI比較困擾的是,

輕熟女擁有娃娃臉卻呈現出經過歷練的神態,

真的有很大的違和感耶...

到底我要把臉弄老,

還是講話的時候裝可愛阿!

趁這個週末好好想一下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