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是個和平主義者,

所以不太喜歡任何有可能造成衝突的場面.

但是今晚真的讓我破了例.

 

今晚跟朋友吃完晚餐回家後,

突然發現深咖啡色的木頭地板上有個突起物,

正在想說這個東西是啥的時候,

這突起物突然動了一下...

歐賣尬!!!這是我最討厭的三葉蟲的好朋友-小強.

 

LAKIKI真的很不喜歡小強,

在公司看過那麼多種類的小強,

LAKIKI確定今晚看到的是台製小強

(因為身上沒有紋路,而且體積也比較大)

到底為什麼我要鋪陳那麼久?

 

總之呢,LAKIKI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置這個小玩意時,

LAKIKI突然靈機一動想說來跟牠對話一下好惹!

(以前曾經跟馬桶對話過,

還滿有效的!)

 

所以LAKIKI想說如果這小強聽的懂人話的話,

LAKIKI就放牠一馬吧!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LAKIKI:乖~別亂鑚了,

如果你跑去落地窗旁邊的話我就不殺你!

 

說也奇怪,小強好像理解似的就這麼接近了落地窗,

當LAKIKI靠近牠想要把牠趕到落地窗外的時候,

牠似乎感受到我的移動,

很害怕的又跑到桌子旁邊.

 

LAKIKI又按耐著性子,

「你不過來落地窗這邊,

不要怪我下手無情囉!」

小強好像聽不懂人話似的越跑越裡面,

(怒!敬酒不吃吃罰酒耶...)

這時候LAKIKI就火了,

毫不猶豫的拿起拖鞋(蟑螂怕拖鞋不是嗎?!)

用力的拍昏牠後,

然後再使力的壓扁牠!

 

想到生平第一次殺死的小強手法居然這麼俐落,

自己都嚇了一跳!
(以前住舊家的時候,

這種事情都交給LA爸出馬.)

 

下次學乖了,

如果碰到小強再也不要跟牠周旋了,

就直接殺死好了!哼~

 

害老娘今天跟小強對話好久,

早死脕死都是一死廢話那麼多幹麻咧,

大家說是不是阿?!!!!

 

PS:好廢話的一篇,

看完的朋友別生氣,

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強的秘密,

小強不太喜歡泡沫式的東西,

所以用髮膠或者洗碗精之類的東西噴牠,

牠走路會搖搖晃晃的喔,

這時候要下手就方便了啦!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