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個好友YY,

家人都分住在世界各地!

有紐約啦,台灣跟澳洲.

(LA爸很愛拿YY作梗,

他老是開玩笑的說,

這個朋友不要交啦!

因為她不正是歪的耶...XD)

 

那麼,每過一陣子呢,

YY的家人們就會從地球的另外一端飛回台灣,

然後YY就得傷腦筋了...

 

因為平時諾大的家只有YY一個人住,

平時她高興怎樣就怎樣,

LAKIKI去到她家的時候也可以隨性的滾來滾去.

除了廁所外,

舉凡有空位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她的戰利品!

 

昨天去到YY家的時候就發現,

她客廳有好多一袋一袋的紙袋還有一個大行李箱,

YY突然跟我說:好煩喔!我妹要回來了...

(就是鼎鼎大名的貴婦辣媽Y妹)

 

LAKIKI:有啥好煩的!很好ㄚ

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鹽酥雞耶,科科~

(人多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啦!)

 

YY:可是我要整理家裡阿!

 

LAKIKI:妳不是有找阿姨打掃?

 

YY:對阿!但是我還是要整理自己的東西阿!

而且我從美國回來後就不想整理了....

(地上有個很大的行李箱,

看起來都沒動過XDDD

YY秀戰利品給我看的時候,

居然從行李箱拿出來後又放回去!

親愛的,妳應該放到衣櫥裡吧><.)

 

LAKIKI:那表示妳還需要再去別的地方玩吧?!

還有,妳很呆耶,妳就把它們通通裝到一個袋子裏就好啦!

 

YY臉上三條線:妳沒看到我客廳已經有很多袋子了嗎?

 

LAKIKI抬頭一看果然很多站著的紙袋子...

 

LAKIKI繼續玩著YY的筆電不加思索的說: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更大的袋子,

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YY彷彿找到仙丹靈藥似的:妳說的很有道理耶!

 

LAKIKI:See!交我這個朋友很不錯吧!

 

YY:真的耶!

 

PS:YY家的地下室也裝滿了東西,

我都不知道她一個人到底要怎麼穿這麼多鞋耶,

(YY超愛買鞋的縮!)

除非有種可能性就是,

她其實是.......................................

..................................................

是隻蜈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