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好友YY吃飯,

(謝謝YY美國之行的小禮物Coach零錢包,

可愛到爆!我愛死了)

 

送LAKIKI回家的時候,

YY順路載了她大姐跟可愛的外甥們回家.

我們七嘴八舌的聊著天,

這時候Y大姐就說話了,

 

Y大姐:LAKIKI你的網誌真的好敢寫,

好辣阿!

 

LAKIKI:會嗎?!我平常講話不就是醬子?!

我寫的都沒ㄊㄠˋ水原汁原味阿!

 

Y大姐:有時候我們要把男人當朋友啦,

醬子才會彼此了解.
(言下之意就是我都把男人當兒子在罵就對了...

科科,我不否認我是在"討論"一部分的男人啦~)

 

LAKIKI:可是我的讀者也有很多男性阿,

我沒有仇視男人啦!

 

Y大姐:妳的那些男性讀者應該是比較懂得自省,

或者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男人.
(聽到沒有,正在看我網誌的男人們,

你們都是最棒滴!)

 

LAKIKI:就是阿!

 

中略

 

LAKIKI望著YY:妳這個新髮型真的好好看喔!

 

YY:真的嗎?!妳喜歡嗎?

(我們兩個人的對話不知道的外人會以為我們是情侶XDDD)

 

LAKIKI:當然阿,妳弄什麼都好看阿!

 

Y大姐聽不下去的說:KIKI妳甜的時候還是很甜嘛...

 

LAKIKI:我本來就很甜阿!

我看人啦!值得我甜的人我就會甜.

 

Y大姐:所以你是又辣又甜囉?!

 

YY插嘴道:現在是在講泰國菜嗎?

 

突然,在旁邊一直沉默的兩位小外甥(一個小三一個小五),

他們齊聲說到:可是泰國菜是又酸又辣耶 !

 

LAKIKI:就是嘛...

(咦~我附和小朋友幹麻啦我!)

 

這兩個小傢伙原來都偷偷在聽大人們說話,

話說之前的話題實在插不進去,

講到吃的他們就懂了!

 

可是,小朋友們!

這整段的話題真的跟泰國料理沒有太大的關係啦!吼~

 

Y大姐家附近剛好有所大學,

我們看到很多青春的肉體從大學走出來後,

YY:他們應該要叫我們阿姨吧?!

 

Y大姐:如果妳們大他們10歲以上就要叫阿姨了吧?!


LAKIKI:妳也可以強迫他們叫姐姐阿!

以前我在他們這個年紀的時候,

都覺得到我們現在的年紀已經是老人了,

但是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後覺得還好耶...

 

YY大笑:哈哈哈哈阿~

 

這又是篇喇賽文XDDDD,

不過主要是要謝謝YY送我的可愛錢包,

20100520755.JPG 

 

超可愛的吧!

(YY眼光品味真的很好!

知道我喜歡各式各樣有鮮艷色彩的東西.

這個粉紅配白色簡直是沒話說!

下次我要穿粉紅色上衣跟白色長褲來搭一下,科科~)

 

YY他們家人也是超妙的,

改天有機會聊一下她可愛的Y爸跟貴婦辣媽Y妹的事蹟!

那麼,我要認真上班囉!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