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阿寄今天難得白天在家,

於是乎中午我們就用MSN聊了一下,

 

99阿寄:我要把那個肌肉型男丟到博物館裡去啦!

(99阿寄有個光看照片欣賞就覺得很嗨的型男朋友)

 

LAKIKI:WHY?

 

99阿寄:因為他變形的太誇張啦!

 

LAKIKI:是喔?為什麼會降子?

 

99阿寄:不知道耶,可能沒有持續吧!??

(拜託!請說持續運動,謝謝~)

 

LAKIKI:吼!男人持續很重要耶(咦~

 

99阿寄:我寄照片給妳看!

 

LAKIKI:好ㄚ!


LAKIKI看後大吃一驚....

 

LAKIKI:天ㄚ!插好大...

阿不對,打錯字了,是"差"好大!

 

99阿寄:妳打錯字了好可怕!

 

LAKIKI:我打完後自己也嚇一跳XD

 

99阿寄:但是真的前後差很大阿,

妳看之前我跟他的合照,

還是有肌肉的耶...

 

LAKIKI:唉!不過我們這個年紀不要再看肌肉男了啦!

直接丟到垃圾桶裡去,快!

 

99阿寄:青春的肉體只是看看而已啦,

我是那種看牛排照片扒白飯的人啦!

 

LAKIKI:我都直接吃素耶XDDDD

 

不要懷疑!這絕對是一篇喇塞文=.=

很奇怪!每次跟99阿寄喇賽就覺得人生很充實,

時間過的很快縮!

 

不過,LAKIKI真的覺得中國字好妙阿,

一字之差,意思就完全不一樣了呢!

這結論下的好好阿!

 

PS:LAKIKI是清純小百合,

這次真的是打字打錯了(冷汗直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